為什麼玩交友軟體?無感不要硬幹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噴香水、用髮蠟和穿上襯衫,和tinder對象見面還是要有點儀式感吧。
玩tinder第一周就約到了女生可以見面,謝謝父母送我的外表,真心覺得這個網路世界還是挺現實的。手要搭到她腰上前、手臂要貼到她胸前,先認知彼此目的,當我發現對方是要認真找另一半,我馬上表明只是來玩玩。沒有共識,手插口袋,也省去後續的麻煩。

跟網路上的照片不一樣,她的個子比我小,略肉一點,不過也無所謂,至少性別是對的。tinder上聊的微色,見面後跟高中生一樣彬彬有禮,感覺得出來她很緊張,那我就先開頭吧。
我是妳約的第幾個?
第一個。
真的?那妳是要約炮嗎?
沒有,我想要認真交往。
那我只是來玩玩,請妳理解。
說畢,她打開手機介紹我上一個女同志論壇,說實在還挺神秘的。
上面的人都很直接,你可以試試看。
可是感覺要文筆很好,好費時間。
不會啊,你就把tinder的自介複製貼上就好,然後把標準再描述清楚一點。
那妳跟前任是怎麼認識的?
就是在這個論壇上徵來的。
我這小白兔初入叢林還得再練習練習。
還是吃了一頓氣氛愉快的晚餐和甜點,在永康街散步後各自告別。
不要做沒有責任感的人。
雖然我指甲剪了,只差沒去買套子,但後來聊天過程發現真的無感,也就不用勉強了。以此文叮嚀初入約砲圈的朋朋們,無感真的不要硬幹,好好地道別就好,至少他陪你吃了一頓晚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00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