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交友軟體?實驗第一週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了,我被國考、社會期待、自我限制所緊緊捆綁著,身體的規訓和精神的規訓逼得我喘不過氣,沒有社交生活、娛樂、興趣,也許你說這就是邁向成功的必經之路,但當我意識到其實自己並沒有真的那麼渴望這個目標時,所有的一切都感覺是勉強。
見面、約炮、聊色,這是我自介中的三大訴求。
其實一直都囿於生活圈過小無法認識新朋友和發生肢體接觸的問題,既然實體行不通,那就來線上試試吧。但長期的網路聊天,你我不認識的情況下對我來說很快就山窮水盡了,還不如約見面看看是否能當朋友/跑友/女友?第一週的實驗是以簡單直接的自介獲得了近20個配對成功,實際上有聊天超過「嗨」的,大概是五個左右。
自介有🌈圖案、有真人照片、自介超過兩行的會被我滑like,真正頻率有對的大概3個,有機會約出來的大概2個。

第一週的感想是滑交友軟體好比上酒店,會帶給你一種無法自拔的新鮮感與曖昧感,隔著手機交流會帶給你勇氣,講一些當面不敢講的屁話或肺腑之言。我的角度來看:勇敢做自己從自介開始,直接大方絕對有戲。
至於見面後的感想,有緣的話繼續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