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凝聚愛的每一哩路........
「如果人真有三生三世輪迴,妳覺得我們現在是哪一世呢?」
「如果妳已經來最後一世了,那我接下來的兩世該怎麼辦?誰來陪我?」
我們一般都會認為,「柏拉圖式的戀愛」指的就是所謂的「精神戀愛」,也就是只有心靈而沒有肉體的關係。可是,這樣的關係真的可以成立嗎?
18世紀中葉德國詩人歌德說過:「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洋,比海洋大的是天空,比天空還大的是女人的心靈,其中通往女人心靈的通道就是陰道」。
愛情、靈魂、性這三者總是一種講不清說不明的關係。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最終都會因為愛情而產生性,然後由性再產生愛情,然後由此兩者作為基礎再來深入交流靈魂。而靈魂的不能融合也就會導致這段愛情結束。
到女人心靈的路要通過陰道。這樣的話看起來太過於露骨,卻也很現實。其實,女人性慾比男人更強,生理需要更旺盛。而且,女人很愛一個男人的時候,總想把自己的身體奉獻給這個男人,同時,當女人願意臣服的男人,往往會是那個能在心靈上與肉體上征服自己的男人,否則她會這樣說:「床上都不行,你還能做什麼?」
或許,我們在彼此性愛的生活中,對許多姿勢已經習以為常 但因「有太多無常,所以我們應加以珍惜那些日常,那在她眼裡的那些姿勢,都將變得如此珍貴美好。
如果愛情只能選擇一個信仰依靠著活下去的話,我願意選擇妳眼中的我,因為,那個我就不只是我,而是在愛裡面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