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Uru Hu:我們活在愛與恨二元性之中?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自從我開始教導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類圖)以來,我一直被問到關於愛的問題。似乎這是人們感興趣的。有這麼多人關心他們生活中的愛。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在很多不同的層次上處理它。我談到了人類在「電磁」連接中相遇的方式,它帶有我們可以稱為「愛和恨」的頻率。我談到了「人體圖」中特定地方的愛。在「G中心」有愛。那裡是「愛的容器」,有4個關於愛作為人生方向的動態主題。

但是,這比那更複雜,因為正如我很久以前在一個「灰色課程」中說過的,我們是「愛的呼吸」,所以它滲透到我們本質的每個方面。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你會發現,如果你把它帶到你的個人層面(例如,愛對我意味著什麼,或者我為什麼會愛上某人),你會看到每個愛的閘門/卦門都會作為觸發器,引發愛或恨的體驗,你不能分離兩者。你不能。如果你愛上某人,你就不能沒有恨;如果你恨某人,你就不能沒有愛。

所以,它是二元性的。它是所有事物中的基本二元性,當你能夠正確地進入愛,作為你自己,你就會得到正確的二元性。你看,我不是來推銷愛的,也不是來推銷恨的。我只是想坦率地說。有愛和有恨。它們生活在一起。它們是戀人。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當你跟隨你的愛,生活會更好。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接受和跟隨我們內心所能體驗到的愛以及它的二元性。關鍵是完全接受它,而不是屈服於常見的看法,即關於愛的陳詞濫調:如何去愛、如何不去愛、愛的道德、愛的衡量等等。所有這些都放在一邊,在我們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純粹的愛的潛力。但這並不意味著它一定是指向另一個人。它是一種獨立於他人的愛。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我是怪胎。我是一個純粹的個體。我最愛的東西是自己。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比我的血更重要。比我的孩子更重要。比世界更重要。我最愛的,就是做我自己。這不是自戀。這是對簡單存在的奇蹟。我愛存在。但這種愛不一定能被他人接受。「你應該比那更愛我,或者比那更愛這個!」基於這種等式,這種愛不被認為是真正值得的愛!

這段邁入愛與恨閘門/卦門的旅程是關於你內心的愛,讓你能愛自己。讓你能擁抱美麗、完美、榮耀、奇蹟,所有關於「你是誰」的一切,都是通過擁抱你內心的愛。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我說了這麼多,聽起來你可能真的能做到,但當然你不能。我告訴你這並不能讓它發生。這不是真的。如果按照你的本質、你的類型和你的策略生活,它就會發生。如果這些方面在你的設計中存在並且是活生生和活躍的,如果你遵循你的本質,那麼就有機會擁抱愛,這會讓你接受自己的美麗。

我深感悲痛,因為人們缺乏自愛、缺乏臣服、缺乏接納、缺乏恩典。這讓我感到很驚訝。我每天都看到它,我不喜歡它。我天生就不是很合群,所以我覺得很不舒服。如果在你的內心深處找不到愛,你就會看到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錯的,別人也都是錯的,一切都不對。找到愛是一種解放,真正的解放。不是你鄰居,不是上帝,而是你自己。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