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情慾】這封信給我親愛的閨密,如何DIY好好愛自己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我有兩個認識超過十年的閨密,我們從國高中一路認識到現在,儘管三個人現在身處不同國家,過著不同時區的生活,但我們陪伴彼此走過人生的一半旅程,我相信接下來也會繼續下去。
我的閨密們與我不同,在性與情慾上相對要保守許多,而我則從小就默默地對這方面的事情感到很有興趣,也很好奇,所以我陸續查了不少資料。
這篇,想記錄下我對於女性情慾與自慰的想法,希望能給閨密們一些啟發?或許也可以給看到這篇文章的女孩們一點指引吧?
說不定也可以意外獲得不同的想法或聲音,那我會感到非常開心。

女性的情慾,就像吃飯喝水一樣自然

我想很多女生對於性欲的看法,可能會覺得有性欲很害羞?覺得有性慾表示對他人的身體有著「不堪」的想法?或著,很不好意思正視自己的身體?
不論你是抱持何種想法,我想告訴你,情慾這件事情超級自然。產生情慾就像吃飯、喝水一樣,幾乎是人類的本能。
只不過這最早是源自於繁衍的本能,就像許多動物擁有固定發情期一樣,為了繁殖而產生的機制,但為什麼人類與其他動物不同,沒有固定情慾呢?
我認為有幾個可能,一是因為飽暖思淫慾,沒有生存壓力,自然也無須抓緊時間繁衍後代,反正又不急;二是因為情慾本身就不單只是為了繁衍的單一目的,更可能是因為紓壓、快樂或其他理由。
我個人傾向後者,情慾本身是能夠紓解壓力,放鬆身體與大腦,讓人感到快樂的事情。
所以正常情慾的產生,不用認為那一定是建立在對他人的幻想身上,也有可能只是單純開心、單純想做、單純想要好好愛自己一下,所以就發生了。
完全不必想那麼複雜,畢竟在房間內的時候,只有你自己。
(p.s如果看得見好兄弟的人,請轉向身心靈的能量保護罩,提高自己的頻率,請他們在我們辦事的時候,暫時離開。)
如果連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都不能放鬆面對自己真實的慾望,那麼生活該多累啊?

女性的DIY自慰怎麼做?

卸下心理的防備以後,我們要好好的正視自己了。以我目前所知,女性常見的自慰分為2種:
  • 侵入式
  • 非侵入式
顧名思義,就是根據是否有物品進入陰道來區分。

侵入式自慰

一般來說,侵入式自慰達到的會是陰道高潮,前戲需要的刺激較多元、時間也較長,你可以會同時需要視覺上的刺激(如看A片)、身體上的刺激(如愛撫自己的敏感帶)以及G點的刺激(充血後的陰道內約兩指節處,彎起手指會摸到粗糙顆粒狀的地帶)。
你會運用到的工具可以是按摩棒、假陰莖或雙手。(不太建議使用其他黃瓜之類的,不易清潔也容易存在感染風險)
我個人認為侵入式自慰比較累也很看時機啦,除非真的當下很有感覺(例如月經前),不然平時比較少這麼做。因為有可能弄了老半天,還是到不了。

非侵入式自慰

非侵入式自慰則要單純許多,你可以透過刺激身體的不同敏感帶以及陰蒂達到高潮,你可能運用的工具有按摩棒、雙手,或是有人喜歡使用棉被、枕頭來摩擦。
刺激陰蒂的時候,每個人、每一次喜歡的刺激頻率、快慢不盡相同,因此我會建議選擇有不同段數的按摩棒,可以讓你嘗試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例如固定頻率的?還是快慢交錯的?抑或是由慢到快的?
除此之外,自慰的時候,不用強求自己一直專注於刺激陰蒂,有時候反而會讓那個部位感到太過適應或疲勞無感,就像嗅覺疲勞一樣。
你可以輕柔的帶著按摩棒以畫圓的方式,掃過陰蒂周圍的肌膚,帶到陰脣、會陰,甚至大腿內側、下腹、肚子、胸口。你可以貼著肌膚,也可以隔著衣服,一切都Up To You。
你也可以嘗試不躺在床上,用跪姿、趴姿,甚至是蹲姿,抑或是在洗澡的時候自己來一下,都會有滿不一樣的體驗。
除此之外,在按摩棒的選擇上,我個人會偏好接觸面積大一點的款式,雖然長相是滿具攻擊性的,但這樣可以一次刺激到的地方會比較多,較容易快速、省力的達到高潮。
你也可以慢慢探索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
最後,自慰不用覺得害羞或奇怪,對你來說可能這是個挑戰,但當你慢慢探索自己的身體,了解自己身體喜歡、不喜歡怎麼樣的觸碰,也許你就會漸漸愛上這個紓壓過程了。
希望以上分想,可以為你帶來今晚的好眠,Goodnight。
Candice
Candice
嗨大家好,我是凱蒂絲。方格子是我早期寫文章的發源地,後來我架了新網站:https://candice-lab.com,如果喜歡看人生奇葩故事,歡迎大家移駕過去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