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Relaxed Rachel 放鬆瑞秋推薦-Quelea酷力量MCU1心到位冥想墊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心-靜坐-冥想-打坐-內觀-禪修-打坐墊-靜坐墊-冥想墊-禪修墊-蒲團-心到位冥想墊
Hello大家好,我是Rachel,今天我剛剛收到了由”酷力量”Quelea”公司給我寄的這款「心到位冥想坐墊」
我覺得這個墊子最獨特、而且很實用的一點就是它照顧到了我們平時打坐冥想時,很容易腳麻,因為每個人的身高體型都不一樣,但這款心到位冥想墊可以做6種不同高度的調整,可以調適到最適合自己的高度。另外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坐著的時候,要讓髖關節高於膝蓋,這樣坐就不容易腳麻,可以延長冥想打坐的時間。
還有就是對於平時不太經常做冥想的朋友來說,這款坐墊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很方便好用,比如我自己就很喜歡坐在地上或是窗戶邊看書寫字什麼的,那這個墊子就可以這樣,或是這樣放置,不但是坐墊,還可以是靠墊。或者晚上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以及在客廳和朋友聊天喝茶時也可以這樣放在地板上坐著,而第一個厚的坐墊有85個透氣孔的設計讓我們即使長時間在上面坐著也非常舒服方便。另外因為它是防潑水抗菌材質製作,所以即使茶水撒上去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弄髒。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這個墊子的用途就是可以把它當睡墊,因為厚度足夠可以隔絕地板的溼氣, 更不用說它的折疊和攜帶都很方便,不會額外占用很多空間。
如果現在訂購這個墊子還會贈送半年有效的線上課程學習。更多信息我會放在下面描述欄,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觀看了解。
引用來自:Relaxed Rachel 放鬆瑞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wgcgbjla0
9會員
95內容數
本著『來自本源,自由創化』的理念,建構身、心、靈全方位健康美好生活,透過冥想椅、打坐墊、靜坐椅、冥想金字塔, 奈米氣泡蓮蓬頭...等減壓健康商品,並以整合性服務為媒介,協助人類意識提升、開拓覺知、轉換角度及拓展視野,在地球轉捩期間擢升人類的意識,覺知真正的自由,本源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