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新手必看!冥想引導音檔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Ruby睡前開始會進行冥想,老實說很容易被腦海中的各種想法帶跑無法好好專心,所以開始在youtube上尋找幫助進入冥想引導音檔,發現Relaxed Rachel 放鬆瑞秋的頻道,聽著瑞秋的聲音進入放鬆的境界,聽著聽著就睡著了,而且早上醒來時感到十分放鬆,目前已經聽了一個月!非常推薦給想練習冥想或是睡不著的朋友~

分享三個Ruby特別喜歡的音檔!



你有冥想的習慣嗎?會聽什麼進入冥想的境界?還是什麼都不聽?

歡迎大家跟Ruby分享你的經驗喔!

67會員
104內容數
以大台北地區的咖啡廳為主, 偶爾會去別的地方探店, 喜歡有貓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5
吸收天地能量的秘魯聖木,可以在淨化與冥想靜坐時協助您提升正能量。聖木(學名:Bursera graveolens),西班牙文俗稱「Palo Santo(聖徒之杖)」音譯為帕洛桑托,秘魯聖木吸收天地能量高達90年,傳統南美人相信燒聖木儀式具有神聖的淨化磁場功效,他們用聖木來去除空間、物件、個人的負能量,進而創造神聖的場域,如同我們華人多用艾草,抹草等辟邪去晦氣。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11-17
冥想為什麼這樣多成功人士、明星都在練習冥想,因為這是可以幫助到自己快速調頻回到當下,幫助自己內在生發出更多智慧的有力的工具,而且是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的工具,投資自己永遠是穩賺不賠的買賣,我已經幫你準備了一套免費的內在升級的內容,連結在下方。 歡迎訂閱收聽喔~~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14
新手冥想體驗 前兩個月生病了,一種巨大的恐懼壟罩著我,徘徊在鬼門關前沒有一刻是不焦慮,到醫院前甚至前幾天就會開始心情沮喪,抽血、看報告、吃藥,每次進診間都是忐忑不安,還好我有心靈上的陪伴,家人的鼓勵還有朋友的愛。 前面逃避不想面對這件事,到現在自己可以慢慢寫出來,覺得自己真的很棒很勇敢。心情影響生理,是這次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
2023-09-24
冥想云何應住?云何降伏其心?
Thumbnail
avatar
鐵鏽
2023-09-19
20.深度冥想:探索吸收狀態與心靈知覺的改變深度冥想狀態對精神上非常有幫助。冥想基本上是一種被吸收的狀態,當你完全投入並全神貫注於某事物時,你將完全失去對時間的感知。你會驚訝地發現,看著鐘表時已經過去三個小時,卻感覺只像過了半小時。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做任何真正投入其中、完全忘記時間和自我的事情。無論在什麼情境下,只要你經歷到這樣的狀態,那就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09
冥想昨晚散步時聽的音頻,與冥想有關。播主說冥想是專注的,但也是自然發生的。並舉了一個例子,他去外縣市,旅館旁有一棵四五層樓高的大樹,開滿了花,他一下子就被那樹那花吸引住了…不知過了多久,才回過神來。他認為他當時是陷入了冥想狀態,因為他當時相當專注,而且那是自然發生的。他也認為事實上,你沈浸在工作中,遊戲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4-27
🎙️播客心得:[健心室]用冥想改寫潛意識,陪伴自我走出憂鬱低潮,培養愛自己的真實力量 /Eydis亞蒂絲🎙️播客心得:[健心室]用冥想改寫潛意識,陪伴自我走出憂鬱低潮,培養愛自己的真實力量 /Eydis亞蒂絲 EP143. 亞蒂絲講到, 她收到失眠的困擾, 她在網路找不到喜歡冥想, 就自己創作屬於自己的睡眠冥想。 然後發現真的很有用。 她發現冥想可以跟自己的潛意識連結, 她真的覺得很神奇 可以平穩平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3-13
冥想帶給我什麼?新手該如何冥想一起在生活裡創造屬於me time的冥想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歌劇瑪麗亞
2021-12-23
【新手冥想指南】七個步驟,第一次冥想就上手 有一次直播有講到內觀、跟冥想 之後就有好多網友陸續來問我有關「冥想」問題 今天就來說說為什麼我會「開始冥想」的故事好了 ■ 比較熟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原生家庭」其實不太融洽 所以導致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有點古怪」 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與喜好 也比較容易自卑、沒自信、和玻璃心。 這些問題在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