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上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愛情的背後往往潛藏著另一段愛情的種子。每段愛情都會有意見,也都深埋著問題。愛情從也不會完整幸福,上帝啟釀的禍要凡人解決,難!

*平凡人間相處已難,更況加上愛情磨難;除非先滅絕挑撥者蛇,人間或也還有機會。

*尼采談論哲學家是隱居者,想解釋想解決一些疑問。上帝才是最初且最關鍵的隱居者吧!尼采說"上帝已死"與這有關嗎?

*普世一切秩序紀律的消亡,把此責任究責上帝是已先否認人存在的真實性而認定為虛無的存在嗎?

*從古以來,人們對"偉大的人"都深自畏懼;即今世界上自詡的.狂妄的偉大人物,正是秩序紀律消亡的最大禍源!

偶望雲隙的圓月/想望人間的美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晚春我愛M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一半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山美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熱氣球(2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線上愛情學:心理學家約會心法全公開,讓奇蹟從下一次滑動發生!.100 DEJTER收到這本書也快要一年哩,斷斷續續地緩慢閱讀中,但一個不小心就被擱在旁好長一段時間。前陣子不知道怎麼地忽然在Podcast聽到這本書,於是我就又拿起來讀,同時,和它一起發呆的《哈佛 ✕ Google行為科學家的脫單指南》也被我一並給消化掉了。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5-20
    愛情的逃兵(上) 我和小露走在東京街頭,我們經過一間很精緻的禮服專賣店, 那一排高雅純淨的白紗代表愛情的開花結果, 她佇立在一大片落地窗前望著高高掛著,價值不菲的白紗禮服, 我知道,她想起了那個與她交往十二年的男人。
    Thumbnail
    avatar
    顧晴 | 小說創作
    2024-02-26
    歷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賞析及電影介紹(二)~浪漫愛情類(上)歷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系列文章將介紹第二篇「浪漫愛情類」的電影介紹及歌曲賞析(上),包括:軍官與紳士、往日情懷、第凡內早餐、無盡的愛、你照亮我的生命、二八佳人花公子、羅馬之戀7部電影及插曲。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7-07
    愛情的盲目 (上)他愛上了他的主管,上班成為令人期待的事情。
    avatar
    Sophie
    2023-06-25
    關係選題#9|《快樂成癮》:小心!你在不知不覺間對愛情上癮了最近除了俄烏戰爭之外,大概最驚人的新聞,就是大S閃婚的消息了吧!即使經過了好幾天,我那很想談戀愛與結婚的同事,仍然活在驚訝當中,一時之間難以接受女星如此迅速再婚。 多年單身的他感嘆地說:「找對象,不是努力就能找到的。」可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這麼容易陷入愛情呢?又或者,有些人怎這麼急需愛情呢?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3-20
    我在觀音山下呼喊愛情_上集酒釀的回憶、越陳越香  淡專同學在Line的電郵中傳來充滿青春漂泊帥氣的老照片,照片中年輕稚嫩不知天高地厚的男男女女,一排排整齊排列在名流、追風、野狼與偉士牌的摩托車旁,有人稍息立正,有人臉露出開心的滿足、有人眼中凝視遠方,好似旁邊女子只是傲視群雄帥氣的陪襯,照片中青春亮麗的穿著,在現在的審美觀的透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9
    我不相信上帝,但我相信愛情正翻閱>,我向來崇拜西方的放任式教養,KK卻認為放任式會產生一堆青春期問題,應該跟東方的管教式取長補短,然後她逐一分析。 . 我沒打算立即爭論下去,濼熹才剛剛滿六個月,對於教養方式,我們還有充足的時間進行磨合,應該先放慢節奏。因為自濼熹出生後,這段婚姻的確湧現不少難關,拼命解決﹑折衷﹑妥協,大家都顯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8-05
    愛上帝的進行曲我發現越愛上帝,就越愛做好其他我該做的事情,許多事情都變得更甘心樂意做了。因為真的變得像是為主做的!......就像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多麼希望萬事都互相效力,叫一切的頌讚和榮耀都歸與神!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8-04
    「我們的感情需要等上帝的回覆」:從伊斯蘭的命定論,了解印尼女生的愛情觀由於對於未來不確定的徬徨,我們暫止了每天聊天的習慣。當我還任性的狐疑宗教上的差異只不過是儀式、信仰或名稱的不同,我可以從資料去拼湊理解時,T傳了這段影片給我。對她來說,對方可以帶領禱告(lmam)才是浪漫的嚮往,不是我根植的西式浪漫。對於感情的內在需求不同,好像不能只依賴某一種愛情文化去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