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開啟內在的黃色智慧:展現你的價值與力量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階的課程中,我們探索信念如何雕塑我們的認知感官,而二階的課程將跨越藍色的思想層次,深入探索色彩在五大層面上(象徵、靈性、頭腦、情感、能量)是如何影響著我們的意識與情感。
我們也藉由色彩三原色來解釋宇宙「三位一體」的法則,即三原色(藍、黃、紅)的能量與不同比例的組合。在許多的傳統與古老智慧中(如基督教、印度教、佛教…等等) 都含有三位一體的概念,即接收思考、感覺意識、落實行動這三個層面,無論是我們的行為模式或是學習過程,都是不斷在這三個能量中循環。這些能量組合所形成的態度與行為傾向皆不相同,也因此造就了每個人獨特的生命經歷和課題。
如果我們可以學習覺知自己在面對事情、看待生命時有哪些傾向與習慣模式,我們將懂得調整自己,把力量放在對的地方,才能事半功倍,並從危機中看到轉機。
「彩油二階:黃色之旅」協助我們去釐清自己的感受,了解每個人生命的發展與行為模式都是隨著意識和感覺不斷地變化,帶領我們去發現自己的意識形態,以更有覺察力的方式去回顧生命際遇給予我們的提醒,我們將明白過往經驗中的一切喜怒哀樂等等,其實是為了成就更美善的自我。
混亂,使我們看到自己的價值;挑戰,彰顯了我們內在的力量。
如何運用內在的力量來開啟自己的智慧,發揮自己的天賦才能,是我們人生必修的課程。經由不斷地學習,我們必能展現自己真實的色彩,見證生命的喜悅。
(原文露出於iam美學館臉書專頁)
-----------------
延續上一篇彩油一階的文案,發現現在的課程文案還是持續使用我撰稿的版本,感到榮幸(?),於是也分享到方格子這裡來。對於自我成長和靈性探索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高雄的iam新生活美學館逛逛吧!
Mera
Mera
我是Mera,曾任職於出版、身心靈、行銷公關等領域,現於藝文戲劇產業奉獻青春。我將在這裡談表演和戲劇,並分享我各種創作與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