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富足的五種形式 II-「共時性」、「贈送」、「想像力與靈感」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篇是第二部分,如果您還沒閱讀第一部分的讀者,也邀請您可以先閱讀第一部分 豐盛富足的五種形式 I-「金錢」、「交換」

前言:而在換物過程當中,我也意識到當我專注於自己的需求,我也發現到宇宙總是會替我吸引來「共時性」
而我也意識到,當你越是信任生命之流,共時性的流暢度會吸引到讓你難以置信的巧合來到生命當中
「贈送/接收禮物」、「共時性」
前陣子因為我熱衷於縫紉,可是我的簡易縫紉機就在我嫌棄它的時後壞掉了,
這時候我跟姐姐隨口說道:如果這台縫紉機壞了下一台我希望能夠擁有一台可以縫牛仔布的縫紉機(但起初我知道如果是那種很高檔的縫紉機,我是沒有預算可以買得起的,所以我也真心不知道最後它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到我的身邊)
我試著修了那個被我嫌棄的簡易縫紉機好一陣子,但還是無法修好,於是因緣際會下,有一個賣家正在販售比我原本那台好一些等級的縫紉機且賣得很便宜,
於是我開心的把它買回來後,因為這台還是不比專業的縫紉機,所以我在縫牛仔布的時有些吃力,有幾次都讓機台卡針了。
但好在因為有上次的經驗,發現縫紉機的構造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難,所以好幾次又自己修好了,那時我告訴自己,以後少縫牛仔布就好了!畢竟我現在也沒有多餘的預算可以購買專業的縫紉機。
過兩天後,有天我正準備要出門前,我看見我的社交平台上有人想贈送壞掉的專業縫紉機,那時候我心想有些浪費,但因為我本身也已經有縫紉機了,
猶豫最後我還是私訊問了那位贈物者,我詢問她介意讓我修修看嗎?雖然我不知道能否修的好,但因為有之前兩台縫紉機的經驗下,我覺得或許我可以試試看的勇氣。
贈物者告訴我無論我有沒有修好她都不需要了,所以就將這台專業縫紉機送給我!
故事的最後,我修好了這台縫紉機,我才意識到,原來生命是用這樣的形式將專業縫紉機送到我的身邊來,途中經歷了金錢、共時性、贈送、靈感
經歷了縫紉機事件,起初我的小我(Ego mind)有些嘮叨,心想,怎麼不一剛開始就直接給我我需要的專業縫紉機就好了呢?(因為這是我認為最快的方法)
然後細想了整個事件的發生之後,才發現一切發生的如此完美的天衣無縫,因為要是沒有先前修兩台縫紉機,我大概也沒自信去跟贈物者詢問,因為我大概也不覺得我自己能夠修的好。
而藉由這次的經歷,又不禁地讚嘆生命之流的偉大。
「你的想像力與靈感」
然後最後要分享的是關於豐盛富足的第五個型式-「你的想像力與靈感」
對於一個從小就熱愛藝術的我來說,雖然我原本也不知道原來這是我自帶豐盛的能力,因為我以為我的靈感只是就腦海裡"蹦"就構思了一些覺得可以做些什麼的靈感。
而我想通常一般很多人也不乏很多靈感或者想像力,只是我們都不認為這是豐盛。
在幾個月前,我夢見一個非常奇幻的夢境,等我醒來之後大概只記得「去分享所有你會的技能/資訊/東西等等,即便你認為它沒什麼。」
後來我並沒有太把這個夢的訊息當一回事,隔了幾天,共時性讓我聽見一位文字創作者分享的說書,書裡面提及一位媒體工作者問書裡面的作者,你覺得你成功的關鍵是什麼?
他回覆:Teach and share everything even just a little
雖然我從來也不特別覺得自己會什麼,或足以能夠分享甚至教別人的東西,但在我意識到或許只是我視它們為理所當然,
而每次總是在分享我所學、所知道的各式各樣訊息給諮詢客戶以及朋友時,看見他們獲益良多或者感激的能量,我才意識到,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夢裡面告訴我,去分享所有我會的東西,即便我可能認為它對別人而言沒什麼。
而共時性也也總會替我們吸引到需要這樣訊息的人來到面前。
然後有一天在走路去爬山的路上,突然一個靈感湧入,告訴我是時候分享了!
我的小我回覆:蛤?可是我覺得我還不夠好,我還沒準備好....
一個聲音又回覆我:沒有一個人是準備好的,而你已經足夠好了!你總是會吸引一些現階段還正在經歷的人需要這些訊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要等到功成名就出師之後才能出來分享。例如:一個國小六年級的孩子,看在大學生眼裡,他們的知識真的很有限,但國小六年級已經足以能夠分享加減乘除的簡單數理給低年級生了。擔心自己不足是多餘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聽成功修道成佛的故事,有些人更熱衷的是辛歷路程,這反而會激勵他們,讓他們意識到原來我不是孤單的。
我不太擅長在大眾面前分享任何我的靈性成長過程的人,通常都只是朋友問,而我用我所學所經歷過的分享我所知道的,
而接連3次的共時性來到,我嘗試將我的靈性成長心境分享在平台上,雖然我仍舊不知道我可以分享什麼,但日後會陸續的分享我在靈性成長過程中所得出的一些我覺得能夠幫助我成為更好的自己的一些洞見,

如果你覺得很受用,也歡迎把這些觀點下載到你的腦袋裡,
如果你覺得一點也沒有用也沒關係,就把它當成一個人的喃喃自語。
然後拉回正題,如果你是個想像力跟靈感爆棚的人,恭喜你!那麼你已經是個自帶豐盛富足的人。
豐盛形式的文章最後,感謝你耐心的閱讀,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任何也在靈性成長道路上的人們,
若以上的內容與觀點有疏漏或者與你的認知解讀有不同也請多多包涵,選擇讓你感到最舒服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 : ) 祝福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7會員
80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平台主要紀錄我致力於身心靈領域至今所體悟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分享我的洞見,將這些豐沛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