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側聽損文章回顧上天給的禮物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vocus.cc/article/616048a5fd89780001bbb847
上天給的禮物這篇文章是兩年前的今天寫下的,
那時候的我純粹想把小橘子妹妹的故事寫下,
但我很開心這故事被很多人給看見了!!!
我想這就是寫作的意義吧!

以下是讀者的回應:
*我的兒子單側聽損,現在3歲。我會告訴他小橘子姐姐的故事,
告訴他學習小橘子姐姐的勇敢。只有心理建設好了,才能抵禦外在的聲音。
希望有天兒子也能覺得,聽損……是上天給的禮物

*你很棒。
你不特別,但是是最獨一無二的你。
一定有很欣賞的人
勇敢做自己,永遠有一個樂觀的心。
加油,恭喜你找到屬於自己舞台

*妹妹,妳很棒很勇敢!
即使少了正常人的聽力,彈奏也許會遭遇到瓶頸,
但妳有顆堅強喜樂的心,用這樣的心情彈奏出來的音樂肯定會鼓舞直達人心!
加油

*好難過哦,突然覺得單側至少還聽得到,
但就是會因為左邊聽不到聽不清楚而要麻煩別人再說一邊

*能藉着音樂找到妳人生道路,勇敢堅強走下去,成功屬於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