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蟲收納救星降肉~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曾經找過收納整理師來家裡光整頓滿溢的書櫃就花了至少半天... 但書蟲就是會情不自禁地又繼續敗~敗~敗⋯ 於是乎書牆又長出來了!!
享受閱讀的空間
正式步入掰咖馬鈴薯人生第二週,發芽歸發芽,哪都不能去也沒關係,就是不能一日無書令人俗啦!有羞恥心的書蟲不敢再繼續把自家當書店進貨(笑~)也不好意思請家人去圖書館拿書,以前偶爾買過幾本電子書,但可能還是有點兒老派,還是比較習慣實體書。
可使食無肉,不可居無竹。
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人瘦尚可肥,俗士不可醫。
旁人笑此言,似高還似痴。
若對此君仍大嚼,世間那有揚州鶴!宋‧蘇軾‧《於潛僧綠筠軒》
電子書拯救空間大作戰
結果這幾天開始嘗試用不同家的電子書平台,覺得還挺不錯的,以前只覺得不就是在平板上讀,有什麼差別嗎?結果,我喜歡上電子書的便利性還可以釋放空間,做筆記劃線也不會捨不得(喜歡書是乾乾淨淨的~有點兒潔癖~哈!)資訊狂魔直接按搜尋還可以直接查資料,咳~ 突然覺得夢想開書店這件事真的有點兒不必了~大學畢業後還認真的去應徵書店儲備幹部,但只記得痠痛的膝蓋還有坪效很低這兩件事,所以兩個月後就趕緊換跑道,想想喜歡閱讀是一回事,要費力經營一家書店又是另一回事。
我的窗口
而且看了各家不同的平台,雖有些許不同,但光是便攜度、省空間、筆記劃線、搜尋功能就已完全自我說服,也考慮買個電子書閱讀器了!不得不說,這兩週的3C相伴完全開始倒向科技這邊了。訂閱制也好適合喜新厭舊很少把書看第二次的我。英文版還可以跟著音檔反黑,其實圖書館也有電子書,但之前也沒在用。還要舟車勞頓搬來搬去,電子書是我的救星,居然現在才知道它的好~掰咖的意外收穫。
練英文利器
快來聽聽正港理家小姐分享收納心法一點通~也是格友喔~
剛又去看了一下電子書平台,居然有免費贈書Gary Vee情商致勝~莫非這是獎勵我數位思維的禮物?哈哈~Love it!!
討論Podcasters’ Paradise of John Lee Dumas的運作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