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些不好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我被詐騙了!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也就是這種心態讓他們有機可趁,他們彷彿就是奧斯卡最佳編劇,劇情高潮迭起、內容張力十足,但在落幕後才發現劇本破綻百出、荒腔走板,總是在清醒之後才發現自己無知的可笑,無數次的咒罵自己的愚蠢、痛恨自己的天真爛漫、對他人毫無防備心。天啊!我該慶幸是在多麽善良無慮的環境下成長還是該怪平常的煩惱刺激太少...
事件發生以來,不敢讓家人知道,各種恥辱、羞愧感襲身,我就像溺水的人一樣,努力掙扎只為浮出水面用力吸氣,求一線曙光,但隨後即被黑暗覆蓋...
我得好好活著還債,已經沒辦法帶給家人幸福,至少也別造成負擔...
說實在的..我沒有存活的動力,但也沒尋死的勇氣,我盡量保持正向,假裝樂觀看待未來....可是好難喔!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眾占卜 我已經遇到了靈魂伴侶了嗎?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IG已公布,Dcard稍晚將更新,想馬上獲得解答,請追蹤IG能第一時間知道喔!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5-15
【London 隨食】Day 20 遇到了我年紀大時最想開的店型這家店的所有料理用的都是自家的食材,目前店裡沒有雞鴨魚、所以也不會出現有雞鴨魚的料理,喜歡這家店不只是其食品優秀、當季有什麼就吃什麼的態度,更因為這會是當自己年紀大一些時想要開店的經營模式,因為當年紀大一些,認識的人會多一些、會更加能把握商業定位與返璞歸真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佳居門食習錄
2024-03-26
我遇到詐騙了!!!一直以來我都在蝦皮上賣一些小東西,很難賣,久久才成交一次,也還會有不去取貨的,賣的有點心灰意冷的,後來聽說旋轉拍賣好像還不錯,之前下載一次,老有人談價,用交換的,這些我都不行,後來關掉了,今今天在嘗試一次,拍好包款上架,天啊,不到3分鐘,有位小姐(圖為美姑娘)很急的告訴我,她要下標,但都出現不行,有
Thumbnail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4-02-19
麥當勞讓我想起:我遇到了一個騙子......我很少吃麥當勞的東西,回想起來,絕版餐點中,似乎只有的巧克力聖代讓我懷念,可我查不到推出的時間,只知道巧克力聖代在2019年4月16日停售時,已經販售了30年,如此推算回去,那就是1989年4月16日上市的。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12-09
什麼是ATM奴?沒想到我遇到了!有可能會變成洗錢警示戶?嗨我是Stella ,大家萬聖節快樂🎃 00:00 什麼是ATM奴? 00:25 還好不是這種尷尬狀況 01:30 偶像要做什麼? 02:06 真的賺爛了?! 02:49 如何自保?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3-10-31
又關吸引力法則事?! 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 + 破解大法每次遇到一些不如意的情況,不知道大家又會怎樣去面對? 有沒有想過所有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事,都是你自己吸回來? 你可能覺得很難接受,但這真的是你創造出來的。 「我們必須對你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情負上責任。」 今集內容: Tomo的小故事 我們是怎樣創造出這些煩人呢? 如何讓自己不知不覺顯化不想要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6-04
【婚禮 ∕ 視角轉移後,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那些事...】二月參加了一場高雅的戶外婚禮,宴席開始前還有下午茶派對,徐風暖陽的好天氣,感染了來席賓客的心情,也讓現場的氣氛顯得特別歡暢愜意。 而與同席友人的一番談話,至今仍覺得頗有意思。 「喜酒吃了那麼多場,最後發現,餐點好吃跟氛圍感人是最重要的!」 回程時我也跟先生繼續討論著。 **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李昂《看得見的鬼》女鬼做得到那些女人做不到的事 鬼故事中的歷史、反抗與地方書寫從魏晉南北朝的志怪小說到清代蒲松齡的《聊齋誌異》,鬼故事在文學作品中有將近兩千年的歷史,且隨著時代的更迭歷久彌新,《紅衣小女孩》、《月老》以及近期的《咒》在在證明鬼故事受眾龐大,不分男女老少人人都愛。虛構的「鬼」不只是帶來緊張刺激的效果,也同時具有道德勸說的意味,要滿足人類在現實中無法滿足的慾。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2-03-23
致H:老公凡事都不給我正面回應,當我遇到小人時,也不出面幫忙,我是否應該要放手離婚了?H這樣說 雖然說,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標準不同,但是在我看來,妳如果是要徵詢我的意見,我會告訴妳,因為這樣的事情離婚,似乎過了頭。 首先說說房子的事情。 當然這一切,也都牽涉到妳的成長過程,個性養成,價值觀的獨特。 因為這樣的事件,都只屬於溝通的範疇,犯不著提升到離婚的警戒! 祝福妳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08
遇到血液循環不好的股票2021/10/22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打完第2劑,希望週末可以舒服度過 不要太難受~ 也祝大家週末愉快。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