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能不為祂而活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興起基督徒們
用他們生命來陪我
提醒我主耶穌的愛
躁鬱症雖時好時壞
但神的醫治進行中
癌症診斷經歷保守
每次化療如商務艙
期間副作用極其少
手術順利淋巴沒事
現放療本該較輕省
卻承受少見副作用
但我無法不感謝神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因為經歷恩典夠用
不是苦難被主挪去
是主為了我的益處
祂來與我共負一軛
我願為祂付出一切
甚至超出我所能的
因為我已經不曉得
如何表達對祂的愛
祂卻讓我知道一事
祂都知道也都明白
有時無法控制輕躁
有時憂鬱撞進心裡
祂都知道也都明白
渴望活出祂的生命
卻因無法進而哭泣
祂都知道也都明白
上帝保抱這樣的我
不是因為我很可憐
僅僅因為神就是愛
很單純也令人難信
因為我的破碎傷人
祂卻早已為我捨命
顯明祂的愛無保留
祂卻已經為我復活
啟示我的盼望為何
我怎能不為祂而活
Written:20220622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