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在那場雨後 04 雲晴同學是又土又性感的女人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請...請進」
「好..好的」
...........緊張死了我,第一次去女孩子的家..而..而..而且還是雲晴同學的家...
要是被發現我應該會被雲晴同學的粉絲後援會給殺死吧.......
順帶一提在我們走到雲晴同學家的過程中一句話都沒有講,但我心裡狂跳的不行,雲晴同學應該也是一樣的。
我們走了大約20分鐘後,終於來到了雲晴同學家,那20分鍾就宛如陷入尷尬地獄一樣...
為了安全我姑且也是站在了靠車道那裡,如果突然有發生甚麼是的話我還能用我脆弱的身體幫她抵擋。
不過幸好在這過程中沒有遇到任何危險平安抵達家裡。
真大阿……
看到雲晴同學家我忍不住的這樣講,雲晴同學家外觀看起來非常的大,是一棟白色外觀造型的透天厝,前面還有個種花的小庭院。
打掃起來一定很辛苦…………對我這宅男來說我有錢的話一定請人來打掃…..
「鞋子幫我放旁邊」
「阿…是的」
我與雲晴同學進到了玄關左邊有一個大概能放四人的鞋櫃,應該是她們家的但我是外人所以就先放旁邊了。
但現在鞋櫃裡只有雲晴同學的鞋子……也就是說現在只有我跟她兩個人而已…………..
「抱歉呢...家裡有點亂…..月鴻同學你先找個位子坐著吧...」
「我..我知道了..」
「我先回房間換一下衣服等等我喔」
「不....不...不會」
冷靜點冷靜點啊我!沒錯這只是幫雲晴同學看草稿而已..不是要做甚麼事...而雲晴同學也說相信過我了!!!
現在雲晴同學在換衣服...
阿...光是想像大腦就要當機了.....話說看到私服的話我會不會死啊....
再見了爸爸媽媽...抱歉孩兒無法為你們盡孝道...
陳月鴻..享年17歲…死因:被同班同學的校花私服給可愛死…
房門的聲音被打開....
「....咕....」
我吞了口口水後下定決心轉頭了過去.....
隨後映入我眼前的是穿著便服的雲晴同學,過大黃色的T-Shirt 將那有點雄偉的胸部給完美的顯示出來,在胸前上面還印著一隻.......章魚?
欸?那是章魚吧….黑黑的然後眼神很兇..有八隻腳的..黑章魚?
怎麼感覺....有點....土...就連我這平常宅在家的人都覺得土了...
還...還是說..不..不想在我面前穿好看的衣服...這樣太便宜我了!是要付錢解鎖的模式嗎!!
「那...那個雲晴同學..衣服上的是?」
還..還是問一下好了,隨後雲晴同學看向了她胸前的那隻章魚..
「阿!這個?它是涅噗醬喔!」
「涅...涅噗醬?」
「嗯...是以深海的克拉肯所做出來的Q版原型喔!可愛吧!」
「阿...嗯..很..可愛」
看這....一定是興趣了..看著眼前眼睛發光講著涅噗醬有多可愛的雲晴同學..眼神中無一虛假...充滿了熱情..
看來我想太多了...雲晴同學怎麼可能是那種人..
不過..我只能說每個人真的是各有所好....我也不能亂評論別人喜歡的東西..
雲晴同學非常開心的講著那隻章魚的優點,受她心情的影響我也不自覺的放鬆下來了。
嗯?
話說只看到上半身而已那下半身呢?
我眼神不自主的往下看.........
!!!!!!!!!
不不不不妙....明明上半身穿的還好但下半身穿的怎麼是超短的真理褲阿!!!
配上上衣感覺就好像沒穿褲子似的...
不不不行了...那潔白的大腿對青春期的男高中殺傷力太大...眼神都被大腿吸引過去...
重點是我可是腿控啊!!!!!腿控!!!
「月鴻同學?」
哇...如果要我套用動漫名言的話..就是這腿我可以玩一年..
腿的肌肉線條十分完美,絕妙的弧度並有完美的肉感,若給她穿上黑絲襪應該會有不同的風味吧….如果是膝上襪的話束縛在絕對領域的那裏所造成的凹凸,破壞力絕對十足。
「月鴻同學!!」
「哇哇!對..對不起!」
「诶?為甚麼道歉…沒事吧...你臉很紅喔...不舒服嗎?」
「沒..沒事」
真是丟臉..竟然看雲晴同學的大腿看到入迷..原本恢復的心情又消失了...
「對..對了!不是要幫妳看搞嗎...」
「阿!對喔...在等我一下喔,我去房間拿筆電」
我轉移了話題,聽到我這麼說完後雲晴同學又再次跑向了房間。
在她走路的過程中那過大的涅噗T隨著她可愛的小屁股邊走邊搖晃在配上那光滑的大腿...謝謝我吃飽了!!!!
看來前方是多災多難阿.....
「還是先冷靜一下好了....」
我在一個人的客廳獨自訴說著...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