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自由書寫。挑戰背後得到的禮物是什麼?

挑戰背後得到的禮物是什麼?
你做得到,因為你可以所以才會遇到並有如此安排
孩子,我很放心,我知道你可以
我知道我可以,所以我只有困惑
那接下來怎麼做呢
我會告訴你怎麼做,你只要時時刻刻記得我就好
有負面有批判,允許它的存在即可,那也是你的一部分,知道嗎(溫柔地摸摸頭)
你是個充滿勇氣的孩子
困惑沒關係,走慢一點就好。
也不用戰戰兢兢,練習放輕鬆,試試看吧
根據慈悲法則正在進行中
你們是一體,記得記得記得。
禮物 #ThetaHealing® #希塔療癒師 #環境 #造物主 #creator #慢慢來 #靈性成長 #安全感 #成功 #感受 #目標 #療癒 #療癒自己 #覺察 #接納 #和解 #愛自己 #照顧自己 #生活 #情感 #希塔療癒 #愛 #自我價值 #潛意識 #身心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