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自己在調整心態,一直告訴自己,如果員工能力很強,那他就會自己出去創業,不會一直留在我公司當員工了。跟一位朋友分享,其實她能力很好,就是我在價值&價格那篇文章的主角。她回了我一句,有的人是有能力但是沒有資源啊~其實,我整整十年在一家公司熬著,從小業務熬到業務部的大主管,除了認真賺錢,資源~也是我一點一點慢慢累積起來的。除了現實的現金問題,人脈,腦袋的知識都是我用青春歲月慢慢累積的。
現實生活中的鬥爭,在我的生活中也不曾缺少過,家族事業兄弟鬥爭讓我離開了前公司,十幾年來的努力一開始似乎也感覺沒有甚麼用。但漸漸地從自己開公司開始,慢慢的.......許多貴人一一出現,到不是說給我很多的業績,但是創業這條路給予我很大的資源&支援,一路走來不是順順利利,但也是沒吃啥苦,就這樣發展到二家公司老闆~
若當初沒踏出那一步,現在會是如何?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斜槓斜很大的老妹!多重身份看到不同的面相,領教過不同的嘴臉,把這些事,記錄一下,有生氣憤怒,有開心感動,這就是潔西卡的眼見為憑~Seeing is believ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