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創業?小時候的夢想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唯有自己走一遭, 才知過去所學的只是沙粒一般。
活到老學到老。
當孩子和我說 「媽媽我這次考不到前十名, 和之前比退步了!」
我: 和你一起競爭一直拉鋸的,考的如何?
他: 一直在我前一名,我們都差0.75分。
我: 那何必糾結名次呢?你超棒的,而且還進步(一臉疑惑的他),因為你的對手也是努力著,你們仍前後拉鋸。

這表示你們有進步,只是考試題目簡單困難問題,但在這當中你們一起成長的過程是不是很好玩呢?

他: (點點頭)那我還是會繼續加油。 (我愛你我的寶貝,真的以你為榮)

若我沒創業, 真不知怎麼回答孩子這問題。
在創業的過程,有太多經歷是要先處理自己裡面的情緒拉扯,在競爭的過程,悟到什麼叫良性才能穩妥的走下去,數字終究是暫時,唯有 #堅持到最後 的才是真實力。 #良性競爭 #思維改變格局
從小就有個遠大夢想 每天都在灌溉它
別小看一時的 #我長大要怎樣 的想法(如此深刻的畫面)
我會站在一個看不到底的舞台上說話,充滿著像星光閃爍的燈光、沒有雜聲,
可以感受每個人內心的渴望和呼求。
很多人看著我生命的轉變,也改變了他們的生命;我閉上眼睛,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然後,說感謝主 . . .

過去12年我是全職媽媽,我常和自己說一定要當老闆,如今成了!
接下來就是完成和老公一起不用再為工作而工作,而是到哪都可以工作,還能成為孩子們及多人的祝福。 #一生的使命

我是如此深信著! 那事,終會成就的;過程如何,我根本不在乎,
反正, #它就是會發生 不要忽略生命中一個個出現的貴人。 看結果就好。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