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作文前哨站36:發覺生活之美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考作文前哨站36:發覺生活之美
生活中,美無所不在,只是常常被我們視而不見,一旦能夠用心去體會,便會發現美往往隱藏在我們的一舉一動、舉手投足之間,也許是在散步時聽到街頭藝人演奏的歌曲,也許是在放鬆身心時不經意望向窗外的驚鴻一瞥,又或是在網路上隨意瀏覽時發現的精彩電影,但不論是哪一種,都能帶給我們身心巨大的滿足。
還記得那時候剛考完試的三月,我們全家一起到附近的山林爬山,一抵達目的地,弟弟就一馬當先的跑出去,我本來也想跟上去,但卻在剛起跑時被那翠綠盎然的美景給吸引住,我不自覺得放慢了腳步,以散步的方式一邊走一邊欣賞著春天的美景。

走著走著,正當我還沉浸在那美麗的森林時,我的視野忽然寬廣了起來,原來是在不知不覺間已走到山頂了。弟弟正興奮地向我招手,順著弟弟的身影,往山下一看,我瞬間被那大自然的美景給震驚住了,霎那間,整個世界都停止了下來。

「春!」那勝利的晴空彷彿在我耳邊低語,「春!」我的心也跟著雀躍了起來,那一瞬間的美景直接將我心裡的煩惱一掃而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咕醬
安咕醬
謝謝朋友一起的樂活、慢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