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我很會做報告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堂中,沒把報告與文章印出來的我,
心中思考著:
在非洲,每六十秒就過了一分鐘
每分鐘對我來說都很漫長。
突然想起上週加了學校交流line群!!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請人跑腿把報告印出來吧! 心想著我真是冰雪聰明,
發出跑腿需求,看著已讀不斷上升,
接近下課時有人說有空可以幫忙!!
趕在下課把紙本報告交給老師應該也滿cooool的吧!
代表我有用心在解決這件缺失。
同學您好,私訊傳給您檔案,
打了line id,失敗
截圖line id,失敗
原來line的社群AI真強大,不給私加也!
加群勿私聊,禁止私下加妹子聊天
這不是當年奇奇怪怪群組的規則嗎XD,原來LINE群已經AI化了呀!!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的報告還是沒有印,
作業也與第一組同樣的問題,
『文獻探討呢?』
『報告與文章有印嗎?』
『研究方法討論呢?』
『不過』
有個不過! 代表我還是有地方做得好囉?
『想法與心得充足,口條也不錯』
『只是』
這時再加個只是,又代表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慘。
『引用網路資料不是不好,下次最好還是引用論文。』
「好的好老師我下次改進!」
心中只想趕快下台,撐過這週就好。
『下週第二章,作業方式一樣,記得上傳檔案。』
下週...
這門課不給人休息的嗎?
研究所很多標準不同了
MBA的暑假作業
MBA的暑假作業
企管碩士的暑假,為自己寫份暑假作業,希望用簡單與故事的方式,將就讀MBA的歷程紀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