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13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有家西餐廳,是我從有印象以來,吃過最多次的
因為那家店的老闆跟我爸是朋友,所以我在讀書時間就很常去吃
那家餐廳不只餐點好吃,連用餐環境和氣氛都很好
是一間古典風的西餐廳,每次去店內都會播放樂團演奏的曲子,那感受是很高級的
我人生中的第一杯酒也是在這家餐廳喝的,喝的還是超高級的香檳
他們的主餐有的時候是牛排,也有的時候是魚肉,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我爸有時也會從店裡帶吃的回來,有的時候會帶蝦子,帶最多次的還是義大利麵
他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那奶香味非常濃郁有被煮到麵條裡,就連像洋蔥和培根的炒料,滿滿的有吸收到奶油香,那真的超好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