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12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吃的東西很多,但有一項美食是讓我從小到大都忘不了的
那就是南投意麵
因為我爸是南投人,每次跟著爸回去阿嬤家都一定會去吃
那個味道是我從小時候吃到大的
以前小時候我們是固定周末會回去看阿公阿嬤,之後改成只有禮拜日
阿公阿嬤都很疼我們,常常都會讓我們帶水果和吃的回台中
說到阿嬤家,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只是南投意麵,還有阿嬤常做的滷肉
滷肉和南投意麵,真的是我一生中想忘都忘不了的好味道,到現在還是很愛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