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8號挑戰者林肯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ir, my concern is not whether God is on our side; my greatest concern is to be on God's side, for God is always right. Abraham Lincoln
我不敢禱告求上帝來站在我這邊,但我禱告上帝讓我站在祂那一邊。只要和上帝站在同一邊,必能得勝。
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箴言21:31~
你也會選邊站嗎?你是如何決定站哪邊呢?生命中有很多需要做出決定的選擇題,不做決定也是一種選擇。選擇有時讓人癱瘓,但不做選擇意外著將主動權交出,而讓這個不做決定的後果帶著我們直奔我們可能一點都不想去的地方。
也很欣賞迦勒85歲仍有40歲的膽識力量!
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書十四11)
發現有YouTube頻道將所有第八類型的電影🎬主角整理成一集,super cool~打算把那些影片都挖出來看一下~哈!因為光看那些片段都覺得熱血沸騰~就是過癮啊!
昨天在部落格也新上架一篇文章是讀「九型人格的成長練習」The Road Back to You: An Enneagram Journey to Self-Discovery以及兩年前上課的一些小回顧,正好影片也有摘錄一些書裡的內容對照,挺有趣的。
歡迎格友一起來瞧瞧自己是第幾型~也在下方留言覺得準嗎?Check Bio!

討論Podcasters’ Paradise of John Lee Dumas的運作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