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我為你蓋的心房(連載 第二章)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付晴接到顧海進大哥的電話,顧海進與付晴商量著希望她陪同顧海呈去一趟國外商場開發預定地,聽說國外商場開發上,土地持有出現了一些問題,希望付晴協助顧氏企業律師團,做技術上的解決
付晴身為建築師事務所法務部門的律師,顧海進其實已經和于振尚商量很久,想讓付晴自己開業,在成為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後,即可承接于振尚建築師事務所的法律顧問外,也可承接顧氏集團法務單位的法律諮詢,當然,可能還會有更多企業或個人找付晴律師做顧問或做委託,更有許多新秀律師想在付晴旗下做事,想來顧海進和于振尚很了解付晴在企業間及同行間的能耐,二位大哥從長計議一番,打算等付晴這趟回國後,再與付晴好好聊聊
顧海呈接到了大哥的安排~可樂了~先打電話告知振尚哥 "請振尚哥批准付晴同行..哦..不.. 是批准我.顧.海.呈.能當護花使者"
"海呈,你陪著小晴,我很放心,到時,還要麻煩你多注意小晴在戰場上廝殺時,不要把對方傷的太重就行了,你曉得小晴這公私領域差別很大.." 振尚笑著說付晴這狠勁
"振尚哥,你放心,我會保護好乙方的...." 海呈與振尚在電話裡笑開
晚飯後,付晴在房間整理行李
"小晴,還有沒有缺什麼,大哥帶你去買?"
"大哥,別擔心啦,也不是第一次出去,到時缺什麼,在當地買就好了,這趟行程估計會久一點,一直到商場合約打定後,才會回來,海呈安排我住顧家的老宅也好,替事務所省一筆住宿費" 看的出來付晴的好心情
"我是不會擔心妳的,有海呈在,我很放心" 于振尚摸摸付晴的頭
"小哥今天又在事務所加班了嗎?"
"嗯,剛才他說快結束了,想著你明天的飛機,他想把設計圖趕一趕先讓你帶去一批,其它的,只能用MAIL了"
"小哥..... 知道我和海呈的事後..... 沒事吧.."
"很好哇~ 你小哥心裡特別高興,和你吵吵鬧鬧那麼久了,他心裡把妳看的比什麼都重要,他希望你和海呈一直幸福"
"大哥....." 付晴緊緊抱著振尚,心裡真的好開心
"大哥....."
"其實,我知道.. 你愛小哥.." 付晴打算說出自己心中的秘密..
"我知道你也愛我,也愛小哥,但,我早就知道,你愛小哥,不是家人親情的愛,是愛情"
于振尚看著付晴微笑,也不打算隱藏感情 "是,我愛付尚,我打算追求他"
"你終於肯行動了~~我還在擔心,你再不行動,可能顧海名就要追走小哥了" 付晴把于振尚笑了一頓
"你放心,我不會讓付尚被顧海名帶走的,我知道顧海名在想什麼,他的行動也可能已經與我挑明了他的心思,不過,感情就是這樣,如果,付尚真的喜歡顧海名,我硬要付尚待在我身邊,他也不快樂,所以,我決定好好的向付尚表達我的感情並展開行動去追,我會讓付尚選擇我的"
"小哥一定會選擇你的啊,他從小就是跟屁蟲,怎麼可能離的開大哥~"
"喂~付晴,你又再說我什麼了!?" 付尚拿著圖筒走進付晴的房間
"ㄟ.. 你回到家是不會喊一聲嗎.. 嚇人.." 付晴和于振尚都愣了一下.. 不知道付尚是何時回到家的..是聽到什麼了..
"吶~這是國外商場的初步設計,幫我拿給海呈哥,內容我今天下午已經和海呈哥視訊講解過了.....那個..... 還有.....好好照顧自己.....有事馬上打回家....." 付尚撇著頭很不流暢的把話終於講出口..
"唉唷~我們家小尚尚很關心妹妹的~是不是~" 于振尚抱住付尚,一手把付晴也拉了過來,兄妹倆被于振尚雙手環住,付尚也不忍了,一把抱住了付晴 "小晴..小哥永遠會在家裡,當妳最強的娘家的" 付尚哭了.....
"小哥....." 付晴抱住付尚.. "我一直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生~~ 因為~~~~~我終於要擺脫小哥你這個愛哭包了~~~~~哈哈哈哈哈"
"付.晴.!" 付尚和付晴又開始打鬧起來了.. 唉..說好的感人三兄妹呢..... 于振尚搖搖頭.....

雖然有顧海呈陪著,但付尚堅持要自家人送付晴到機場
顧海呈了解付尚才剛知道他與付晴已交往一年的事,對於付尚這個脆弱敏感的弟弟,顧海呈能理解做哥哥保護妹妹的心思
入關口..
"付晴,我沒什麼話要說..就..照顧好自己.."
付晴可沒有那麼憋..一把抱住了付尚.."小哥,我懂,你什麼都不用說,我都懂"
于振尚和顧海呈站在旁邊,不打擾他們兄妹倆,二個人很紳士的..靜靜的..一起等待著自己的愛人.....
付尚被付晴抱了個滿懷..心中湧出好多孩時的記憶..付晴從小就很獨立..甚至像個姐姐一樣照顧著愛哭又黏人的付尚..
付尚知道自己個性就是沒有那麼堅強,都是于振尚和付晴陪著他,讓他依賴著..
付尚滿心感動中....."啪!" 付晴打了付尚的額頭~ "我又不是去嫁人~我是去出差~好嗎? 二個月就回來了~ 有什麼捨不得的~" 付晴又對付尚不客氣的調皮起來
"啊!痛!付晴!你給我過來!嘖!" 付尚氣噗噗的要抓付晴,付晴躲到了顧海呈的身後,露臉吐了個舌頭
"好了,你們倆,長不大.." 于振尚牽住付尚,揮揮手示意顧海呈趕緊把付晴帶入檢查口
"臭付晴..等你回來我一定不來接你.." 于振尚看著口是心非的付尚,覺得一陣可愛
"好啦~ 人都走遠了~ 走吧~ 今天週六~我安排了二場設計展~ 都是你喜歡的風格,一場上午,一場下午,中午我們去吃你愛吃的" 于振尚摟著付尚的肩膀
付尚看著于振尚,于振尚看見付尚眼淚還掛在臉頰,于振尚想吻掉,卻又停下了靠近付尚臉龐的動作..
付尚原本一驚于振尚靠近他的臉,但付尚也沒躲開,于振尚看到付尚張著大眼睛望著他,心也慌了幾下..才發現自己想吻付尚..
于振尚雖然停下自己想吻付尚的動作,但不想動作讓付尚覺得尷尬,順勢用手捏了付尚的下巴,左擺右擺的查看了付尚的臉一番,用手抹掉付尚臉頰上的淚痕
"振尚哥,你..又把我當小孩了?"
于振尚停下了動作,他想,現在開始,他不能做讓付尚再誤會為是哥哥照顧弟弟的舉動
于振尚沒放掉捏著付尚下巴的手,于振尚的唇..緩緩的..靠近..輕輕的..往付尚唇上..點了一下.. "小尚,我可是..把你當男人看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 付尚心裡大震盪!!雙手摀著自己的嘴.. 呆呆的任于振尚摟著他往機場停車場的方向走.."這是..這是什麼情況..?于振尚親了我..? 于振尚說..我..不是小孩嗎?..于振尚說..說了把我當.." 付尚心裡..好多疑問..
"付尚這個悶葫蘆..肯定不會出聲問我的.. 有的等了..我該好好想想怎麼把付尚的心盡快抱回來..或者..先把人給抱回家..... 不對.....在想什麼呢....." 于振尚的腦袋也沒閒著..

上午的設計展,很精采,付尚做了很多筆記.....
"小尚,這筆記內容..怎麼看起來有點.....斷片啊.....這圖..和這說明..搭不起來.." 于振尚看著付尚寫的內容,發現這筆記寫的有的怪怪的
"呃? 哦~? 對耶..怎麼寫的.. 我..我再翻一下簡介.." 付尚可不會表達出他整場設計展,思緒都是斷片的,何止筆記斷片..... 設計展中,于振尚巧遇同行就寒喧了幾句時,付尚在遠處一直看著于振尚,腦裡不斷重覆早上在機場的畫面..
"如果..我的認知沒錯的話.. 于振尚對我..好像不是小時候哥哥對弟弟那樣的舉動..可是..擦眼淚..好像又是..... 可是吻我.....不是....可是.....摟著我..好像是.....可是卻吻了我.....應該不是....." 付尚在腦子裡一直重覆演練早上的畫面..?!
"小尚,想什麼呢? 都出神了? 這次展覽讓你很驚豔吧? 剛才同行跟我說只要在設計展中看到付大設計師,就知道這次設計展的新秀作品,肯定會在業界很搶手.. 嗯? 呃? 小尚?" 于振尚發現付尚沒回應他..
"小尚? "
"嗯? 呃? 嗯! 對! 這場新秀作品,很多都不錯,可以接觸一下" 付尚摸著心口,心跳的很厲害
于振尚輕摟著付尚離開了設計展,訂了一家預約制的田園餐廳,開放的空間卻有獨立的用餐環境,很適合于振尚安排所謂的開始追求付尚的第一次約會
用餐時,付尚說著上午設計展的事,想壓下自己上午一直不平靜的思緒,感覺有點效果
飯後甜點時..
"付尚,我想和你聊聊..早上的那個吻.."
"振尚哥..你叫我什麼.."
"付尚"
"咳..會不會..太正式了.." 付尚有點緊張..
"如果,讓你感到緊張,那我還是叫你小尚?"
"呃.. 不會..沒有緊張.. 只是.. 你會直接叫我名字,是老爸在生氣的時候,你會故意喊我全名,兇給老爸看的" 付尚邊挖著冰淇淋邊委屈
"嗯..小尚..早上.. 我吻你,是認真的" 于振尚知道付尚都會轉開話題,所以他再把話題轉正
"停!振尚哥!" 付尚深吸了一口氣.."振尚哥,我先說!你先別說!"
于振尚被付尚的激動震了一下
"振尚哥……我..... 我喜歡男生!“ 付尚看了一眼于振尚
“.....大學時,顧海名追過我,我和他有一段曖昧的時間.....雖然,我們並沒有很清楚的認定彼此,但,那時,我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生.."
于振尚有驚訝付尚說出了自己的性向及與顧海名那陣子曖昧的舉動.. 那段時間..于振尚都看在眼裡..
"振尚哥應該嚇到了吧.. 對不起.. 不應該瞞著你.. 只是.. 我不確定振尚哥能不能接受.. 我怕..你..知道了.. 會.. 會.....不愛我了.."
于振尚握起桌上付尚的手 "小尚,我很開心你和我說.. 真的.. 我心裡很開心..很激動.."
"振尚哥.. 你早上的吻.. 其實..我很困惑.. 和小時候你抱著我親的感覺..很不一樣..我知道,自己小時候特別喜歡賴在你身邊,喜歡你的擁抱,喜歡你抱著我睡,喜歡..你的味道..可能一切都太習慣了..所以早上..我只能把它想成是..哥哥對弟弟的安慰.."
于振尚仍然握著付尚的手..但沒說一句話..
付尚又接著說.."我.....早就長大了..是個..男人了..在大二時,我很清楚,自己在感情上的喜好,喜歡過顧海名..... 更多喜歡..是..振尚哥.. " 付尚回握了于振尚的手..緊緊的握住..
"振尚哥.. 你不用馬上回應我..真的...別馬上回答我.....因為..我現在也沒辦法聽你的回答.. 一切..就照舊..我一樣是你疼愛的小尚……我還是好喜歡你……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對於你吻我這件事,沒有反感,沒有不開心,其實,我真的很開心,你永遠在我面前如此自在的表現出你對我的感情.. 反而是我..對你產生了不一樣的想法..才會讓我這麼緊張..給我一點時間調整..給我一點時間理清..我對你的感情到底是..親情..還是..還是..愛情....." 付尚幾乎是閉著眼講完最後二個字..
"小尚.. 小尚.. 你看著我..嗯?" 于振尚抬起付尚的下巴
"小尚,你的話..我就當成是告白囉?" 于振尚露出了一個很滿意的微笑
"告白?! 振尚哥,這..應該不能算告白啦.. 我還要思考一下我愛不愛你..不對..我很愛你.....我的意思是..我要好好思考自己對你的感情是因為從小依賴你而產生的愛戀..還是..身為成年人..希望能成為你的愛人的感情..呃..不是..是希望我們能真正在一起的伴侶..呃..不是...情侶..呃...不對..... (這用詞好像都差不多..) ....." 付尚一緊張又開始辭不達意了..
"嗯,別緊張,我懂" 于振尚心想..原本今天是自己要表白的,意外的先讓付尚表達了他自己的內心,雖然,結論還不如預期般肯定,但,至少,于振尚可以肯定的,是他可以大膽的去追求付尚了,至於..怎麼追..什麼方式追.....怎麼表達自己也愛著付尚.....還有.....中間有個障礙人物....顧海名.....
付尚把堆在他心裡的石頭,都講了有八九成了~心中頓時解壓~ 付尚望著于振尚,突然覺得視線都變的明朗起來

下午的設計展,付尚看的特別專注,特別開心,筆記也洋洋灑灑的寫滿半本
設計同行的招呼,付尚也一一回應,整個人在展場活潑的很,讓同行都感覺付大設計師是不是有什麼大喜事呢
"沒有沒有~承你們吉言了~最近順心順意,也多謝你們的看重" 付尚一個一個回應,讓于振尚在旁邊看到公關肢體大開的付尚,都忍不住打趣..
"今天突然發現小尚還可以帶領事務所的公關部門打遍大江南北"
"振尚哥.. 你可別!! 我可不想一直睡在事務所!你也知道我這個一做事要做到好的個性,你再讓我帶公關部,那我可能真的就回不了家了"
"嗯.....如此.....我可要考慮在事務所給你弄個房間...放張好床....讓你在事務所也能好好睡一覺....."
"于.振.尚.大建築師.. 請不必!謝謝" 付尚打了于振尚一拳..心想..何必那麼麻煩..頂多開車往返..晚點回家..早點出門..或是早上回家..洗洗再出門..
其實,早在事務所開始準備顧氏商場開發案子,付尚幾乎五天就有二天睡在事務所時,于振尚就在同棟大樓裡,買了一戶,簡單的裝潢,置辦了家具,上週才剛交屋,等付晴簽好國外商場合約後,可又是非短期的設計奮戰,若事務所與家裡往返..開夜車也不放心,睡事務所的沙發上,又不好睡..洗澡也是..于振尚早就計劃好了要解決付尚睡事務所的問題..已交屋的事,于振尚還沒機會和付尚提

設計展結束已是傍晚,于振尚開車..
"晚上我們在家吃吧,想吃什麼?"
"好哇,振尚哥煮媽的招牌麵好不好?" 付尚懷念起于振尚做的付媽招牌麵
"那有什麼問題~待會經過超市,買點料,家裡有麵有蛋"
付尚開心的像個大男孩,又像個迷弟一般看著于振尚
(超市)
"這個~我們加這個什麼……就是瑪莉兄弟的長大菇~好不好? "
"嗯~好~這個叫洋菇~"
“喔~~洋菇~嗯~我看看~招牌麵裡還有加什麼~ 這個這個~黑黑的~嗯~像大象的耳朵?”
“嗯~好~這個叫木耳”
“喔~~木耳~好~還有這個~紅蘿蔔~我認得紅蘿蔔” 付尚自己笑自己
小時候,于振尚照顧付尚付晴,每天超市採買是他下課後的行程,有時接了付尚付晴放學,也帶著小兄妹倆一起逛超市,在付尚記憶中,那是他放學後最愛的時光之一
振尚哥會把付晴坐在購物車中,讓付晴幫哥哥分類放進購物車中的商品,讓付尚跟著哥哥選擇要採買的食材和日用品
小付尚認日用品是沒什麼問題,但認識食材,腦袋就不太好使了,香菇怎麼有黑有白,還有乾有濕,更妙的是名稱,鮮香菇,雪白菇,鴻禧菇,珊瑚菇……洋菇又叫蘑菇……讓小付尚覺得比學校考試還難……
付尚想起小時候認食材的事,自己原地傻笑
“怎麼啦…想到什麼好笑的事?”
“嗯~就想到小時候振尚哥帶我和小晴去超市時的事,那時我覺得認食材是天底下最困難的事了,所以對振尚哥能講出每一個食材名稱感到無敵崇拜,當時還想振尚哥會不會去當廚師呢”
“如果付尚現在就要我去考廚師,我也可以喔”
“那怎麼成~振尚哥~你做我一個人的大廚就好了啦”
于振尚最愛付尚這樣對他撒嬌了,沒忍住自己的手摟住付尚的腰
“振·尚·哥!!” 付尚抓住于振尚摟在他腰上的手,付尚最怕癢了……與其說是怕癢……其實,付尚覺得自己的腰……是他最敏感的地方
“好~噓~你小聲點~回家我再好好懲罰你~" 于振尚真的太愛逗付尚的感覺了
于振尚拿開自己不想安分的手……捧了一下付尚的下巴,作勢要親他,付尚雙手推在于振尚的胸膛,硬撐開了二個人之間的距離,躲過了于振尚想要吻他的動作
“振尚哥!禁止你再這樣逗我了!……我會……咳……嗯……我會……”
“會……怎麼樣……” 于振尚把付尚推在貨架側牆……身體往付尚胸前貼著……手指滑過付尚的側臉……脖子……往上滑過嘴唇……指尖輕敲開付尚的嘴……手指淺淺的抵進付尚嘴裡……
付尚緊張的抓住于振尚的手,趕緊握在胸前……“于·振·尚! 不可以!” "吼呦!!于振尚在做甚麼!!" 付尚左看右看,還好這排貨架走道沒別人……不然這甚麼過分的場景……
“你還沒回答我你會怎麼樣……” 于振尚想掙脫付尚圈在胸前的手……要聽付尚說出來才肯停止
“好啦好啦~我說我說~你不要再逗我~我會……受·不·了……(非常小聲)”
“哈哈哈哈哈~” 看來于振尚非常滿意付尚的反應與回答
付尚被逗的臉一陣熱一陣紅 “振尚哥……是在挑逗我嗎……” 付尚心裡實在不知道自己是否該這樣解讀……雖然下午那場不算正式告白的告白……但于振尚畢竟沒有正面回應他的想法……過度解讀一個男人的行為……可能會和實際情況有很大的誤差判斷……
付尚大步往前走……拍了拍自己的臉 “清醒點!清醒點!保持理智啊!”
于振尚走在後面,看這付尚一連串可愛的動作~“其實真正快受不了的~是我吧…” 于振尚撫著心窩笑自己
.....
"回報..他們要走出超市了,他們看起來..很親密.."
.....
于振尚與付尚沒查覺..超市內..有人正盯著他們.....

付尚在廚房看著于振尚洗菜..切菜..將食材炒香後,再煎了二個荷包蛋,裝盤
水滾後煮麵,撈起冰鎮,炒香的食材加入高湯煨煮,冰鎮過的麵,裝碗,倒入豐富食材的湯,放上荷包蛋~付媽招牌麵~完成
"慢慢吃~燙嘴~"
"好久沒在家這麼吃了..我要來拍照跟付晴炫耀..哈哈" 付尚拿出手機,上拍下拍左拍右拍..自己入鏡拍..拉著振尚哥拍..發送!!
馬上付晴就打電話來了~ "付尚~你幼稚鬼~"
"對~我幼稚~ 我們全家都幼稚~ 略略略~" 付尚把手機交給于振尚
"小晴~ 在那邊好嗎? 還有沒有時差?"
"大哥~很好~別擔心~海呈早把這裡都打理好了~我一住進來完全沒有生活上的違合感~很舒適呢~土地協商會議在三天後,所以我還能好好休息調整作息呢~"
"那就好,我特別不擔心小晴的" 于振尚邊講電話還邊忙著付尚這個幼稚鬼夾小菜,被付晴看到了
"臭付尚,你幾歲了,還讓大哥這樣照顧你,小心我把你丟到幼稚園去"
付尚撇到鏡頭前面.."嗯~~~~~~~~~真香~~"
"大哥!!你看啦~~幼稚鬼~~" "好啦,不說了啦~ 我要去和海呈吃早餐了~嗯~~~~~早餐的饗宴~~~~~我連照片都不會拍給你看的~~幼稚鬼~"
付晴掛電話倒是掛的乾脆,付尚付晴鬧歸鬧,掛下電話還是各自在心中默默的開心,知道彼此都好,心安
"啊~~~~~真的是太滿足了~~" 付尚喝了口水,起身收起碗筷去洗碗
于振尚看著付尚洗碗的背影,拿起水杯,走向付尚
"我們小尚..的確..不一樣了.. 之前忙碌事務所的工作,沒有真的好好靜靜的看著你,沒想到,時間一晃,感覺自己錯過很多你長大的細節" 于振尚喝了一口水,接著說
"這些年,與其說像家人,其實更像是partner..是不是..付尚?"
"振尚哥,你才發現嗎? 我們的關係,隨著我們的生活,擁有不同的角色,在家裡,我們像家人,在公司,我們像partner,生活上,我們也可以自在的當朋友,工作上,你就是事務所的老闆"
"我懂小尚的意思了,真的.....如你說的..我錯過了小尚已經長大的瞬間.." 于振尚放下水杯,靠近付尚,摸著付尚的頭
付尚洗好最後一個盤子,于振尚拿起毛巾幫付尚擦手..
"小尚..... 你中午的話..我想回答你.." 于振尚捏著付尚的雙手
"振尚哥! 別!! 我..還沒準備好聽你的回答.." 付尚突然拿起毛巾,摀住于振尚的嘴
于振尚挪開蓋在他嘴上的毛巾.."為什麼.. 你怕我的回應是什麼..?" 于振尚捲起毛巾,往付尚的脖子圈住,將付尚往他身上靠著
付尚貼著于振尚的胸膛上..索性不抬頭看著于振尚了..安靜的靠在于振尚的胸前..
"振尚哥,對,我在怕,我還沒準備好面對你的回應.....有可能是拒絕..也有可能是安慰..也有可能是哥哥的口吻..... 我現在不想聽.. 你不要說.....我現在知道了你已經了解我的事..知道了我長大了.....知道了..我是個男人了..... 現在這樣就夠了.."
付尚聽著于振尚的心跳..沉穩..有點快.....
于振尚抱了付尚好一會..... 誰也沒再講話..此刻,安靜的擁抱,勝過所有的不安..疑問..回答.....
"振尚哥.....我今天能跟你一起睡嗎?" 付尚抬起頭看著于振尚
于振尚輕輕的吻了付尚的額頭.."我也想和付尚一起睡"
....."那.....我可以.....和振尚哥.....一起..洗..澡..嗎.."
付尚感覺到抱著他的振尚哥的手突然緊了一下.. 馬上接著說.." 唉唷..就是像小時候那樣嘛.....你幫我刷背啊..... 你緊張什麼....." 付尚笑了笑覺得振尚哥有點可愛耶~
于振尚用力鎖緊了自己的雙臂..頭往付尚的臉靠近下幾公分.."我認為..付尚不要再挑逗我..會比較安全" 于振尚用低沉的語氣,認真的對付尚說
付尚撓了撓于振尚的腰,掙開了于振尚的雙臂..緊張的一溜煙往自己房間跑.. "我先去洗澡了.."
"呵呵.....膽小鬼.." 于振尚往付尚跑走的方向望.. 也努力的緩和自己快受不了的情緒..
"看來.....付尚..很會....." 于振尚心中突然出現了一股佔有慾..他只希望..不..他只要付尚對他一個人表現這樣的情感.. 于振尚突然想到付尚與顧海名大學那二年.....心中有了醋意..... 看來..... 要更快讓付尚明白他的心..... 沒錯.....還有顧海芊的事.....于振尚知道,這可能是付尚最在意的事..... 也許,付尚現在什麼回答都不想聽,也是因為顧海芊的關係,付尚不想周旋在喜歡于振尚的女生堆裡掙扎.....付尚有這個陰影.....要如何讓顧老明白..他與顧海芊之間沒有可能..但又不影響與顧家的情誼..畢竟顧老也看著這群孩子們共事那麼久了,情誼深淺,顧老都知道,當然顧老想把孩子們都湊成對的心思,也從來沒掩飾過..
"振尚哥.. 我洗好囉..換你了" 付尚的聲音..打斷了于振尚的思考..
"你不是要跟我一起洗嗎.. 怎麼先洗好了.." 付尚和振尚哥玩鬧一陣..
"小尚到我房裡等我吧~"
也不過就是實話實說了個沒什麼問題的話.. 付尚自己臉紅了起來..... 衝進振尚哥的房間,跳上床,蓋住被..
付尚想..... 這二個月.....都睡..振尚哥房間嗎.....還是不要.....還是要....."唉唷..... 比選室內素材還難決定....."
天曉得付尚糾結什麼.....
(待續)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