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時候出現比較好?
女人總說男人總不能在對的時間點出現,男人問~那什麼時間點出現比較好?
曾在一篇寫過,男腦女腦大不同,永遠想的不會在一起,所以我想的和他認為的不會有交集,若說交集了,可能也只是某一條線,男人不會出現在你每條想讓他出現的地方。
常聽朋友聊天聊到,關鍵時刻總不會出現的男人就是自己男友,而宣示主權,鞏固領域範圍時就不知從哪出現了(是不是,有沒有很剛好,場景有沒有很眼熟)。
最需要肩膀的時候,永遠不會像電視演的那樣出現在你身旁,給你安慰。
雨傾盆的下,連路都看不到時,永遠不會像電視演的那樣,從你身後,為你撐傘。
但,當侵略者出現時,總這麼剛好,從身後冒了出來,還自我介紹(畫面還顯少嗎,有沒有每一個場景都浮現腦海)。
餐敘的時候,正當享受被擁護成一朵花時,奇怪的,奇妙的,主權顯擺的像個人形肖像就站在你身旁,打跑一大票小草們。
很多時候,你需要拉一把,需要拍拍,需要一點鼓勵,需要陪伴的時候,總不見男主角,而男主角孤單需要人陪時,你卻不能不在身邊,不然旁邊就種滿了野花(本就不公平,也不可能公平)。
男人說~永遠搞不懂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是啊,身為女人,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更何況男人呢,如果說女人心思是蜿蜒小路,那麼男人就是寬敞大馬路(大馬路直通通,怎麼會懂小路蜿蜒曲折)。
那如果我們也變成直通通的大馬路,這樣會不會就會好相處一點呢?
要我說~如若不是小路蜿蜒,有趣,男人怎麼會好奇,雖然有時覺得男人非常不懂女人,但又有時候又誤打誤撞的懂了女人,這莫不是一種樂趣(可能你會覺得這怎麼會是樂趣,有時真的是氣得半死,也就因為這樣,你才不會那麼無聊,哈哈)。
男人不過想你的時候,就出現了。男人不過想拿東西給你吃的時候,就出現了。男人不過路過你家(或工作場所),就出現了。男人不過覺得他想出現,就出現了。
男人的心機,大多用在職場,偶有時間才會花心思在女人身上(當然拉,這並不包括獨特時間管理大師的男人們)。畢竟,他們在生存上生來就是侵略的基因,不論職場或感情。
下次,你的男主角也這麼不解風情時,給他一個微笑吧。生活本來就不容易,說不出情話時,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就可以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8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腦袋,在想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情此景已成追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打麻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好,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想愛情,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讓你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胡謅 | 男人與熊 Bear and Man當一個女人要獨自待在森林裡,若一定要有一個訪客,是會選擇接受一隻大熊還是一個男人呢? 我想一個迷因的誕生,背後肯定都有一些原因。
Thumbnail
avatar
野蔓生長中
2024-05-14
難得的229。「男人很辛苦啊,面帶笑容,面帶笑容啊!但是內心卻在哭泣啊!」今天是難得的229,又到了閏年啊。 早上載妹妹去學校, 問他知不知道閏月這種事,她說知道。 然後我自己「陷入沉思」: 逢4置閏,逢百不閏,逢4百再閏…… 這樣說來, 人生百歲的話,就會遇到24個、或23個229吧? 算這個數學真討厭。 不過「人間生命實短少,未至百歲死者多
avatar
rubo
2024-02-29
✎𝕹𝖔𝖜𝖆𝖉𝖆𝖞𝖘:𝑴𝒂𝒏 𝒍𝒊𝒌𝒆 𝒂 𝑪𝒂𝒕²⁸ (現在:像貓一樣的男人)即使被脫離掌控,仍是執著地親吻人肌膚,舒墨大口呼吸的樣子讓狄亞想起和對方同床共枕的那個晚上,或許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抱持著某種特殊的情感?自從知道彼此擁有相似的心意,恨不得在人身上多咬幾口,胸口、手臂、腰側,每咬一口都能換得對方瑟縮的反應,直到看見人不自在的樣子,自己反倒羞得紅了耳根,趕緊起身。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𝐈𝐀
2023-09-23
做空30年債的男人Ackman最新對利率想法摘要 202309221.和平不在了。 2.中國輸出通縮不在了。(這點筆者覺得有點要商榷,因為中國在努力恢復通膨,只是中國的貿易路線被切割跟分化) 3.工會起來了(短trade這無奈可理解,但是2024年美國總統如果是川普呢?) 4.不回補戰備原油庫存很危險。(筆者後續會提) 5.沒有任何總統擬參選人看起來有財政
avatar
蓋茲比的雪球與十字路口
2023-09-22
Alpha心態 - 男人要覺得自己很重要和女人約會交往過程中,你重視自己的感受嗎?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7-15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4:那你跟電動結婚就好了啊!為什麼男人這麼愛打電動? ft.知性嗜酒大姐姐ulin棕櫚樹每週五更新:我們將在《台北臭直男》節目裡,用最直球的方式暢談不好說的那人話題,歡迎準時收聽! 一做完「大人的藝術」就開始打電動, 男人服務不到位,失敗!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 ▶︎▷ 《方格子電台-台北臭直男》 精彩內容: #為何男人老愛在做完大人的藝術後就開始打電動
Thumbnail
avatar
台北臭直男
2022-04-29
男人啊⋯其實你可以不要那麼剛你總是說 賺錢的事兒我來 你在家好好顧好小孩 可是你可曾懂得 不管我能力多少 我只想和你並肩作戰 你總是對我說 外面太複雜 不太適合我 你又可曾知道 無論你讓我怎麼躲 都是躲不掉這社會的洗禮 甚至是在學堂 也是早已單純不再 你總是對我說 你隨便畫一張圖 就可以抵我好幾月的薪資 可是你不懂 你對我說
avatar
魑魅
2022-01-24
男人與女孩那些關於,成長過程中的錯待,沒有從家庭裡、人群中得到的關懷,是因為當時的大人沒有辦法給出他們所沒有的東西。但是,當長大後理解、接納社會的複雜、人心的多變,經歷了許多之後的回首,對於自己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反而讓人更確定了,要成為的—大人的姿態。 這樣的男孩和女孩,值得好好照顧自己,成為幸福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09-28
男人們|無糖(4)   任洵背對著大門的方向,直到門喀的一聲關上,他都沒有開口阻止莫澤川。片刻,當情緒緩了下來,任洵便蜷縮著身子坐在沙發上。電視上映出的光將他的臉照的蒼白。彼時電視上還播放著各地的颱風災情,電線桿倒塌、路樹被攔腰折斷、紅綠燈在風雨中交互閃爍,他不過是坐在沙發上聽著窗外隆隆作響,就顯得坐立不安。   安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3
男人們|無糖(3)   然而,有時候並不是喝了就能代表什麼。任洵和莫澤川吵架的那天,氣象台上播放著颱風警報,而雨打在玻璃上像是隨時都能在上頭留下等寬的彈孔和蜘蛛網狀的裂紋,啪噠、啪噠的敲著讓人心煩。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