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打麻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聞一些不常見面的朋友確診,雖然現在確診不算什麼,但最怕康復有些什麼個後遺症,所以不見面就不見面,減少外出是一種,在家打麻將是一種(哈哈)。
之前為了 復健 不順的手,打麻將。有一種 無痛 洗牌的運動(但萬一輸錢,會心痛,哈哈),靠著左右來回洗牌,讓上臂完全運動(我是不是在找一種想玩的藉口)。
我是很愛玩拉(哈哈),因為我可以忘卻所有的煩惱,所謂的專注,在此刻發揮的無極致。就算20,50,也是要認真玩遊戲。
這個運動,不僅用腦,用手,還得專注一整天,難怪有人說,打麻將的人不會 老人癡呆(哈哈,還沒老先醞釀一下)。
看不到新聞,看不到股票,看不到疫情嚴重,看不到通膨,我什麼都看不到(我這是一種對股票蓋牌的政策,反正我樂觀看你好,等你回來)。
既然過每一天,那今天先過快樂的一天。
先把快樂搶下來,通膨以後再說,股票跌,等它起來,突然覺得正面積極起來,轉念過日子,可以讓自己心情好,下回,你也跟我一樣看股票看到心情不好時,蓋牌,改打麻將(又陷入另一種賭博,哈哈,沒有拉)。
只是剛好 打麻將 覺得心情好,贏錢當然心情更好(這裡沒有鼓勵,只是心情不好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要說,當你剛好心情不好時,找一個你最爽的娛樂,就你平常最捨不得做的,最不敢做,最不認為做,我選一個最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愛到沒話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觀的人才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驗,不一樣的手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 閱讀 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腦袋,在想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情此景已成追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剛好,才是最好最近在看《剛好,才是最好》這本書 書裡其中一篇實例很有趣 有一家一天只賣100份餐的餐廳 只有上午11點到下午2點半營業 每天限定只賣一百份就結束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4-06-10
打破藝術框架,讓我更專注自我的好書《創造力的修行:打開一切可能》|斯理想生活這是一本關於創造力、藝術與自我探索的啟發性文章。作者分享了閱讀《創造力的修行:打開一切可能》後的心得與感悟,以及他如何在寫作及經營podcast頻道的過程中找到了新的興趣與生活方式。文章內容豐富,值得給予更多關注。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4-02-15
(基隆飲料)囝仔茶手搖飲專賣店~甘蔗青茶清爽開胃、黑糖珍珠QQ彈牙、現打綠豆沙牛奶!嚴選禾香鮮乳清香更好喝~囝仔茶菜單​ 囝仔茶手搖飲專賣店是基隆在地的自創飲料店,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鮮奶使用禾香鮮奶、鮮萃甘蔗原汁、酸甜柳丁果汁、當日現煮黑糖珍珠~ 超用心的飲品店家,年輕老闆每杯飲料都很用心製作,現打的綠豆沙牛奶、特調的多多柳橙、清爽的四季春茶、香甜甘蔗青茶、最有台灣味的黑糖珍珠奶茶! 多款飲料通通都好好喝,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交易策略新研究,如果可以判斷選擇權結算日倒莊方向是不是更好?(免費公開,加入會員有限時優惠買打七折昨天的文章詳細說明要如何以賣方的角度來思考選擇權結算日的行情表現,如以下網址,忘了可以複習。歡迎新讀者加入行列,現在專欄限時優惠七折,花一筆小錢學操作選擇權,讓您很快就對每週三的行情有所掌握,也增加獲利機會。 先說結論 我新增了看盤方式(尚待回測效果): 想要看往哪邊倒莊嗎?...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28
剪頭髮好麻煩不管喜歡與否,頭髮一陣子就要修一下,既然都要整理,何不痛快點
Thumbnail
avatar
Enjoy
2022-06-30
彎腦筋196.誰不適合打麻將?問:誰不適合打麻將? 答: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2-06-26
碎念集|買新玻璃杯,變得好愛喝水,剛好打完第二劑疫苗,直接喝飽喝滿該說是一種習慣,還說是一種與自己的約定,就是每週得更新一篇,內容不限。有時會靈感爆發,對,我這週要寫OOXX,還會樂得在手機備忘錄寫下關鍵字,幾個詞等著造出一段文。像是to do list,列滿待辦事項,享受一個一個打勾的爽感。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1-10
為什麼要打標題好麻煩我只是想寫一下之前去美國自助遇到的事情。 我是18年去美國的,歷時半個月,前陣子赫然發現有些事情我竟然遺忘了,萌生要來寫網誌的想法,想把生活中的好故事給記錄下來,否則,就這樣忘記了,想想也是可惜。
avatar
一介草民
2021-03-21
打麻將真開心啊~——《天才麻將少女》本作除了這些擁有各種屬性萌點的女孩子外,另一大看點則是她們的各色大絕,牌桌上東西南北家各揣異能,人人有功練。如果是不諳麻將、單純是來看女孩子們有多香的觀眾,可能只會覺得「哇這招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看起來好像很厲害!」這樣單純的感嘆,但對真正有在打的人,真的就只能覺得來到了超能力的世界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