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日記-靈魂碎片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六日跟家人和朋友去苗栗山區露營,
在第一天下午,
我家的小狗跟露營區遊客帶去的狗打架,
臉部被抓傷血流了不少,
我做了獨角獸靈氣,就止血了。沒多久傷口也好很多,
傍晚,老二跑步跌倒受傷,擦傷了小腿,我也做了獨角獸靈氣,一陣子後他就感覺不痛了。(那天很忙)
隔天早上睡比較晚,
起床時看到老二又受傷了,
這次是手腳都有擦傷,
腳也是一拐一拐不好行動,
這次做獨角獸靈氣,
就問了獨角獸是什麼原因,
得到的訊息是他是來這邊找回靈魂醉片的,
然後被獨角獸指引,
有個想法,
就帶著老二到他這兩天受傷的地方,
在那邊說:我已經好了,謝謝你。
過沒多久,小孩就像沒受過傷似的,活潑亂跳的去打了整場漆彈活動。
然後在露營的第二天午後,
我做了獨角獸靈氣的冥想,
這期間自已都有感受到涼風圍繞,
跟幫人施作時,自已和接收者都有這種感覺,覺的很舒服。
小朋友也說,天使靈氣是暖暖的感覺,但獨角獸是涼涼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