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魚的視角看人類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跟朋友去爬親山步道。​
爬山前,朋友說可以打開海底輪,與大地連結扎根,這樣腳就不至於太累。我平時的運動量偏少,聽到這個方法趕緊照做,爬起來瞬間輕鬆不少。​
幾度嘗試用第八脈輪與蝴蝶、魚、蜘蛛說話,都被拒絕。​
終於在山腰間的溪水邊,遇到一群肯跟我講話的魚。​
⁡​
我:哈囉你們好,你們在幹嘛?我可以跟你們聊天嗎?​
魚:我們在 chill,聊天當然可以啊。​
我:哦哦,謝謝。很開心你們願意理我,山下的魚都不太想跟我說話。​
魚:因為他們也在 chill 啊。​
我:那你們怎麼願意跟我聊天?​
魚:我們現在更 chiil。​
我:哦哦好哦。​
魚:想說什麼嗎?​
我:我只是想問,就魚的視角,覺得人類如何?​
魚:(哈哈大笑)人類最會給自己找拘束啦,都不像我們魚自由自在的。​
我:ㄟ ,我不否認。​
魚:人類最會勉強自己啦,你看我們魚,chill 的時候想跟你們講話,就跟你們講話。不想講的時候就不講。要人類拒絕自己不喜歡的事,難噢。​
我:所以,框架都是人類自找的嗎?​
魚:當然啊。​
⁡​
沒想到會被魚這樣說,一時詞窮。​
⁡​
我:好哦,謝謝你們願意跟我說話。我以後回來,還是可以跟你們說話嗎?​
魚:可以呀,如果我們有心情的話。​
⁡​
好,好做自己的魚。​
原來人類在魚眼裡是這樣子的啊。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