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那個部門的大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後後在那個部門大約15年。

我做的事,很簡單。也不簡單。
。檔案管理。
一直以來,
檔案管理是不被重視的一個小小課室,
它總是落在邊邊角角的位置,
但它又是長久以來很多人夢想的職位,
因為它可以讓妳靜下心來好好做事,
不受其它外在因素而影響。

接著管理者希望它是什麼樣的樣貌呈現,
來到這ㄦ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檔案庫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炭小富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現在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擔憂什麼? 是否該改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哭鬼扎記(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哭鬼扎記(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0歲前該做點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動牙刷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圖文聊心室|在友誼的愛情裡,我們永遠是那個少年、少女 ── 《有你的世界還不錯》在充滿掙扎與矛盾的成人世界裡,我們都歷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選擇與放下。每個人生轉換的必經階段,或許是被迫變化的環境,亦或者是沒有親緣的約束,青春與友誼,總是最容易被遺忘在時間之流裡。所以那些有幸能夠持續一生的友誼、那些偶爾一通電話,還能訴諸心中多年惦念的好友們,更顯得格外珍貴。
    Thumbnail
    avatar
    一二珊的覓覓書房
    2024-06-16
    其實我還是會停留在那個地方時常會經過那個地方 有奶奶種的玫瑰花 有叔叔的修車機器 過年會有煙火綻放 妳說河堤有漂流木 那個地方仍然存在 只是妳在遙遠他方 再經過也不再停留 我在等待相遇那天 燈會亮起頂樓對視 我會告訴妳我想妳
    avatar
    L
    2024-05-23
    或許在那個城堡裡我可以是個公主吧在清境夜宿的那一晚,我徹夜未眠。 夜半時候,大家都睡的正熟,酣聲四起時,我起身獨自站在木屋的小陽台邊。 以最不會驚動全部人的方式,我隔著陽台的落地玻璃窗,站立著,望向一片漆黑的夜空,想起了那一年你精心策劃的那次旅行。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14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傳說中的那個男人,默罕默德‧阿里!說到埃及近代歷史上的重要人物,那就不能不提起這位老兄:默罕默德‧阿里! 或者大家也可以叫他默罕默德‧阿里帕夏,因為若是只搜尋默罕默德‧阿里的話,Google上跑出來的大概會是那位拳王吧!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7-22
    【閱讀_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天亮之後,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在那之前,切莫給我太多希望【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 ◎ 徐珮芬 #書摘 /單選題 一、天亮之後,_ ①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 ②自殺 ③笑得甜美 ④和你去坐旋轉木馬 二、在那之前,_ ①切莫給我太多希望 ②不哭 ③別為我伸張正義 ④抱我 不知所措,或,無能為力的時候,就讀詩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0
    身為部門主管,我想看到同事在工作中有什麼樣的表現?主動積極,且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的同仁應該是每個公司都想要的人才。單純只有主動積極還不夠,工作方向也要正確,與整個部門目標一致,才能替公司創造價值。 怎樣才會是一個我認為的稱職的工作夥伴? 從我的角度,以下幾點是我身為業務部門主管,希望同仁可以做到的事項: 直視自己現在的工作目的 盡最大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07-01
    閱讀省思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個會讓我心碎的故事;夢未嘗不美,可惜有幻滅的一天村上春樹曾說:「如果一輩子只能選一本最愛的小說,那無庸置疑的就是《大亨小傳》。」 趁著雨夜,又重溫《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是我很喜歡的小說之一,連電影都反覆觀看三次。每次讀完《大亨小傳》,都會有深深的惆悵和惋惜。 書中金句 所有的光鮮靚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5-25
    【斜槓日記#01】我在大三的時候頭殼撞到,想創造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我踏上了自己的 Podcast 之旅囉!在《斜槓日記》這本書裡,你將會從中聽到許多「品牌經營、創業旅途、自我成長」的故事。如果你也想打造一個獨特的有趣生活,那就一起來翻開這本充滿歡笑、淚水與一點點咖啡的 Podcast 節目吧! 我在大三的時候不知道腦袋撞到什麼,居然有了想創業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2-05-17
    公門難修行-我在公立幼兒園看到的二三事  年前,接到一通我在公立幼兒園當代理老師時一位主管的電話,前陣子其實才跟他敘舊。本來以為她是打來拜年,沒想到她一打來就向我哭訴:
    Thumbnail
    avatar
    Hana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