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諸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您過著專注且充滿歡樂的直覺生活時,
意識到自己的共鳴只是過程的一部分,
而將其付諸實踐則是另一部分。
Photo by Jukan Tateisi on Unsplash
一旦您這樣做,
您會將價值放在第六感上,
然後直覺就可以開始為您的生活提供幫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避掉戲劇化的動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養並培育真實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隨直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定意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把相信付諸於生活之中》學習身心靈或吸引力法則的人都知道要活在當下,只有當你真正與自己的心在一起,你才有可能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化被動為主動,吸引你真正想要的。但為什麼這麼難?
Thumbnail
avatar
有著金色翅膀的飛天貓
2024-05-21
為什麼我們常常明白該做什麼,但真正面對時卻難以付諸行動呢?這種差異不在於誰對理論的理解更深,而在於我們的心智品質。 無論你是經理過什麼樣的問題,例如經常為情所困性、在生活中猶豫不決、或感到莫名孤獨,都可以參與《豐盛金流藍圖》的探索。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4-04-28
《諸神復返》第二部,關於「屬性」的設定資料 五種屬性筆記📝 Alpha:一般,強化,頂級,破頂級(破天) 共同屬性:「發作」(易感期)很嚴重,無論用性或殺戮來解決都是極好的。數量少於Beta與Omega。 破天a:司徒滐 頂級a:持國天,霪血鳳,拜爾,銀騎士,黑公爵,蒼蘭妹妹,雪蘭君(無情道劍絕,蒼蘭妹妹的妹妹) (重殘的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3-12-31
雙子座滿月,我的付諸行動!昨天的雙子座滿月,大家有寫願望嗎?24小時之內寫會比較好喔✨ 這次的滿月Point是「行動」我也有了大行動,我開始練習塑形腰臀的課程啦! 雖然我的腰痛,和我前世有很大關聯,但是在這個三次元的現實生活中,我還是想要調整好她的,畢竟她還要跟著我好幾十年。 運動這個科目,沒有在我最近的計劃之內,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11-28
反脆弱:付諸行動才能體現你大腦的價值「我們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我們可以設計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2-03-08
【個體經營】你也經常覺得感動,卻沒有付諸行動嗎:人為何害怕改變? 從大歷史的脈絡中,從農業社會進入工業社會時,人們開始建立組織並且訂定勞動契約,開啟了團隊協作及朝九晚五的工作型態。 再到互聯網社群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機會獨立完成工作,因此漸漸地又能走向個體產出並且快速交流的協作關係。 因此,過去有句話說「以不變應萬變」或許已不再適用⋯⋯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12-14
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不論這位大哥的狀況有幾分真假,但我告訴他的是「好好吃飯,這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希望。」如同我告訴他的這句話一樣,我不糾結他的誠實與否,但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那都是父母教育我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08
【行動模式和同在模式的切換】碰!燁突然在我的眼前”仆該”摔了好大一跤 我看著燁臉對著門檻整個人往下倒 接著起身坐在地板上張大著嘴哭喊「媽咪…好痛!」 我趕緊從陽台外走進屋內,直盯著燁的臉 「天啊!還好沒傷到眼睛!!!」我心裡喘了一口氣! 但是鮮紅色的血,從頭上往側臉滑落 順著脖子很快地流到衣服、腳、地板… 我趕緊抽了兩張衛生紙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7-29
行動創作文學獎投稿紀錄試著投稿了本屆Myphone 行動文學獎的故事接龍第一階段, 可惜第一階段入圍名單沒有獲得青睞。第二階段再接再厲吧! 把第一階段的三篇投稿貼出來~~ =========================================== 哈,真的笑醒我! 剛剛夢裡,我看見主管站在公司陽台自拍,一如以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