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時間一直把我的身軀壓著
我能看見的世界
更近了一點
更矮了一些
靠窗比較近的天空充滿陰霾
持續散佈瘟疫的春風
連街上的遊魂
也開始覺得冷
我龜縮在角落
成為他們的一部分
或者往事是一匹細碎的布
只要剔透的眼神穿過
在半空就能曲折出裂痕
從前的瑣事在那裡
都是圖釘
我的靈魂
只是一張玻璃紙
不安的時候會發出聲音
覺得幸福的時候
也發出聲音
30會員
155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飲光度日 的其他內容
噪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經期待自己是那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poo 說話 | poosofar
2024-06-19
avatar
poo 說話 | poosofar
2024-06-17
今日份好好生活:對於討論與感情的感概我回歸了!!超級久哈哈哈,其實我之前中間陸陸續續有寫幾篇,但都沒有放上來,因為覺得太沒邏輯了,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但感覺以後還是要做上傳的動作??(變成不公開之類的)不然真的容易一停更就停很久 感情的複雜??婚姻對於我們這輩?? 我覺得最近還算不錯??雖然起伏很大,但是總體回首來看算是有進步的也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6-10
今日隨想~冰過比較甜,人生也是🍯我從南瓜冰過比較甜的過程,看人生也是!人生遭遇"寒流""冷氣團"時,把自己想像是蔬果,"冰"過後也會變甜的.因為我們從中"萃取"了屬於自己的甜,成為升級版的自己,鍛鍊出堅強,勇氣與耐力,學到同理心去支持身旁的親友,慶幸自己撐過那些人生中的寒流考驗,收穫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6-07
今日隨想~看花開,心也開😄每當看到多個花苞冒出並生長時,心中會感受到其生命力,也感受到花草的健康活力,彷彿有很多的力量,即將迸發出來,讓我更期待花開的時刻,好像要迎接美好瞬間的到來!每每看著花朵的綻放,心會跟著開花,心情跟著雀躍不已,感受著其生命力的展現,吸收多種顏色所帶來的能量.請讓花來滋養你吧!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5-29
今日降雨機率此後,他更加相信機會將留給準備好的人,就像那個課後的雨天一定是留給他的;真得究責,或許得怪天意,他想這樣跟主任說。
avatar
姜菡
2022-05-20
今日我和他的想法相近,今天他告訴我,能如你這樣閱讀的不多。 他說,倘若我們回家追劇放空放懶,癱瘓身心靈,薪資將毫無影響。但我們沒有,好似不滿足眼前狀況,為了粉刷出新的自己而總是奮力為之,變身變裝直到滿足。 他說他非好高騖遠者,衡量自我能力,能夠抵達的成功他才會下注。也許他並不是一位自信的人,但勇敢是有的
avatar
2021-12-06
今日今天特地搭了兩站捷運到中和的戶政事務所。兩年前搬離南勢角後便很少到這裡,即使只隔了兩站捷運,即使有時候會想起巷口的東山鴨頭超級好吃。結果久違再度到南勢角,居然是為了想要知道自己的準確出生時間究竟是幾點幾分。 戶政事務所距離捷運站僅僅五分鐘的時間,途中經過一家早餐店,早餐店開在路邊,是隨處可見的美而美
avatar
無趣少女
2021-10-27
今日的美食|喬家韭菜水餃我最害怕媽媽去菜市場後雙手提滿東西回家。 中午發現媽媽買了一大盒雞腿肉、一大袋滷牛腱、兩個便當,在心裡擔心不知又要吃幾天。 幸好到傍晚,姊姊、姊夫與兩個外甥女回家了解救我們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25
今日單字:磨2021/08/30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試著讓自己感受盤勢,不急著進場 先判斷然後等待之後才進場,雖然也是賠 但有感覺累積的經驗好像有慢慢有點作用。 說實在這個月已經做到也不期待賺錢 好像也習慣每天幾乎都是小賠了 也不會想賺回來,好像每天都是為了不要大賠而交易。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