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骨盆前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今天我遇到了問題,簡單來說,在靠牆站的時候,我的右腳小腿會痛,感覺重量全都壓到右腳上了,但我的腰其實沒有很酸!

內文

今天我們又又又去看中醫了,然後是的,我向醫生問了上面的事情,醫生說我的骨盆歪得很嚴重,可能是骨盆前傾,導致重量向內,導致我的重量會向內壓,進而造成扁平足的問題,哇我真的沒想到我的骨盆有那麼多的問題,我打算去科普一下骨盆前傾的問題哈哈。
喔對我在問診的時候,就順便扎針了,然後在扎頭部的時候,我的頭直接癢起來欸,而且在針還沒碰到之前我的頭就開始癢了啊,到底是為什麼啊!然後被來還要針第二真的說,因為我的脖子在針灸時很癢,莫名的一隻往前靠,最後好像就不針了,醫生說我癢的地方跟別人不一樣,老實說,我原本在接受物理治療的時候,就這樣了,那時候我是肚子超級癢,自己碰都會超級癢的,現在也是啦!不過幸好針灸不用針肚子,不然我真的完蛋了,不過我知道那高機率是肌肉沾黏的問題。(筋膜沾黏好像會更敏感)

新發現

常見的骨盆前傾症狀如下:
  • 下背痛、腰酸背痛。
  • 肩頸酸痛(因為姿勢不正確,造成胸背蜷縮,連帶影響肩頸)。
  • 不耐久站、久走時難以把腰挺直。
  • 膝蓋不適、退化(因骨盆前傾使膝蓋壓力增大)。
  • 體重標準,但小腹明顯較凸、臀部翹。
抱歉我這個禮拜有點沒想法。
依照上面的這幾個症狀,基本上我全中,只有最後兩個我不太確定,好吧,我的真的很嚴重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41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問題丟入潛意識,MurMur 出有趣商機】【問題丟入潛意識,MurMur 出有趣商機】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6-17
【問題解決】在培訓中,即學即用管理職能蘇佳民佳言佳茗: A公司從近年做的員工滿意度調查發現,主管們在面對專業領域上挑戰或問題處理的「決策能力」表現都不錯;但,在面對員工問題或反應的管理作為上,員工的調查結果的回饋看來就非如此(如主管是否能有效地溝通?是否充分了解員工的想法?是否願意接納員工不一樣的意見,鼓勵公開討論,以做為決策參考等?
Thumbnail
avatar
M'golf管理百百款
2024-05-21
問題之神 第一百章嚇! 劉富安和葉宏月頓時一起嚇了一跳,但葉宏月表面仍維持原本的表情問:「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平常看你們親親我我,今天又一起上學,不就像戀愛漫畫一樣,其實已經同居了。」謝孟強解釋說。 「我是和爺爺奶奶一起住,怎麼可能隨便和同學同居。」劉富安趕緊反駁說。 「那就是兩位的父母突然再婚而同居囉。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9
問題之神 第九十九章「?」葉宏月一臉問號地看著劉富安,不解地說:「我在這吃早餐,怎麼了嗎?」 因為受到驚嚇而清醒的劉富安,這才回想起昨天的事情,馬上低頭道歉說:「抱歉,我睡迷糊了,以為今天只是平常的早晨。」 「哈哈,這麼快就忘了自己的女友啊,這樣不行。」爺爺則是在旁邊大笑,也對葉宏月道歉說:「我的孫子空空,還請你原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8
問題之神 第九十八章由於葉宏月大笑一場後,讓她能愉悅地享受美味的晚餐,並與劉富安一起和爺爺奶奶愉快地聊天,並在餐後一起看電視話家常。 「你沒有去旅遊過嗎?」奶奶洗完碗,來到客廳問著。 「以前都一直在努力讀書或學才藝,所以沒時間出去玩。」葉宏月解釋說。 「小安,這就是你的責任。」爺爺拍著劉富安的背說:「要好好帶她出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7
你以為的翹臀,其實是「骨盆前傾」!物理治療師教你如何自我檢測你有傲人的翹臀嗎?但同時是不是還有小腹突出或駝背的困擾呢?你要小心你的翹臀可能是「骨盆前傾」的問題喔!讓HiBody物理治療師教你一個動作,自我檢測是否有骨盆前傾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1-09-28
avatar
張瑋凌
2020-09-06
桿身口徑前端的問題!大家在買桿身時,往往都會註意桿身的重量、硬度和款式。但都不會在意桿身口徑這個因素。其實對於內行人就懂在桿身口徑這塊會差很多。尤其在價格,手感和桿身的出身這些部分。就是所謂內行看門道! 桿身口徑對於技師來說是很重要,因為這塊對於手感來說會有影響。口徑越粗,打起來會比較硬。所以我們看aftermar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06-04
拜占庭將軍問題的前世與區塊鏈今生拜占庭將軍問題(The Byzantine Generals Problem)是一個分散式對等網路通信容錯問題,如今被廣泛應用於區塊鏈等領域。然而,為何取名叫拜占庭將軍?為什麼不是英國將軍或中國將軍?讓深入研究拜占庭歷史的資工學者蔡宗翰教授為您分析。
Thumbnail
avatar
蔡宗翰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