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15 大戶千金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Emma:「欸!妳是不是在看我的錶?很識貨誒,PP的手錶,這款叫Twenty~4,你有聽過PATEK PHILIPPE這個牌子嗎?這是手錶界中的錶王。超美吧!今天是Crystal不在,我才可以拿出來戴。」
我:「為什麼店長在就不能戴?」
Emma:「站櫃的時候不能戴價位太貴的飾品在身上,客人看到會不高興。
我:「客人會管這些?這不是表示妳品味很好嗎?」
Emma:「就是有客人這麼囉唆,他們不喜歡服務業者身上有貴重物品,覺得在展現優越感。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賣場上有這種潛規則,專櫃銷售人員身上配戴的飾品不能單價太高,因為要顧及客人的觀感,怕一些高自尊的客人不順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1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