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位傳道……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身心疾病,大學時常常早上很嗜睡。可是我得去教會啊,該怎麼辦?解決方法是星期六晚上睡教會,如此一來,可以參加週六的社青小組,週日早上也不用怕爬不起來。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時教會的傳道。她會教我週六晚上摺週報、打掃教會,我最難忘的是在週日早上聚會開始之前,我會打掃會堂並拖地。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她虐待我,但其實她是教我生活技巧,幫助我自立長大。
李傳道不僅教我打理教會,就連學游泳這個好康也沒忘記我。那是我生平唯一一次學游泳的機會,我學會水母漂。雖然我們始終沒真正學會游泳,但那段日子,那段作息規律的日子,都讓我忘不了李傳道,她是我大學時期幫助我的良師益友。
37會員
407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