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小組作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上一篇文章晚了幾個禮拜才發,我上一篇的結尾說我會在這篇解釋,所以現在我要解釋了。
我們的圖書時間有一個小組作業,我們要選擇一本書介紹最後做成影片或是podcasts,這是分組所以理所當然的沒分到組的人就會被分成一組,沒被分到組的基本上就是沒朋友跟很廢的人,其實只要是自由分組我們幾個大概就會被分到一組啦,但是這次要做的東西是一整個學期都要一起做的而我們合作的越久就出現越多狀況。
首先,因為我們這組四個人我和另一個人有看過所以我們決定做波西傑克森第一部的介紹,要做介紹至少要看過書吧,所以我們就要求另外兩個沒看過的人回去把書看完,接下來我們要做分工,做影片或是podcasts大概分成腳本、錄製跟剪輯,因為因為腳本就是要照著唸的東西,所以如果不符合念稿的人的語氣就會卡卡的,所以我們把書的大綱都列出來,再讓要唸的那個人自己把重點寫成腳本,另一個有看完書的人負責剪輯工作。
原本是這樣計畫的沒錯,但是在第一階段就遇到了問題,我們要寫腳本的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把書看完,然後另一個把書看完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討論都一直很生氣,他自己寫了一份大綱,雖然到最後並沒有什麼用,但是他好像覺得自己已經做完事了所以後面的事他都沒有在關注,但是上課討論的時候又一直很生氣寫腳本的人連書都沒看完,反正很莫名。
至於那個寫腳本的人,先不管他沒看完的部分我看他好像有看的部分也不太理解,所以我就直接花的一點時間跟他一起把大綱寫完,順便幫他理解劇情,接下來大綱列好了,我就問他可不可以把腳本寫好錄一錄,交給剪輯的人,他說可以但是腳本還是一直沒有寫出來。
最後我們離繳交期限只剩兩個禮拜他說他寫不完,我也沒辦法所以我問他如果我寫完他只要照著唸可不可以錄出來,他說可以所我寫了腳本,但是他說他只能錄完一半,所以另外一半負責剪輯的那位就自己錄了,但是這位同學不知道為什不知道為什們他的一半一直沒有出現,最後錄出來的東西一直卡詞音質還很差,所以剪輯希望他可以重新錄音,但是他就擺手不幹了,我們在這些視訊可中有一天是實體課,所以實體課的時候我就請他和那個寫了大綱以後沒事做的人一起重錄一次,但是他們在錄的時候因為一直卡詞最後只錄完第一段,那剩下的怎麼辦,我請剪輯把他舊的檔案看可不可以找回來,不然應該是沒救了,但是檔案沒找回來,所以他們又要在家自己錄,結過一直到繳交期限的前一天都沒有出現,所以最後錄音也是我錄的,然後給剪輯他也沒時間剪,只把我停頓的部分剪掉就上傳了。
總而言之就是一篇在抱怨我的組員真的很煩的文章,相信大家都了解找一個好組員有多重要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全家確診隔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藝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龜山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溝通的技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糟糕的小說一個糟糕的作家,寫了一篇糟糕的小說,還不知道有多糟糕。
    Thumbnail
    avatar
    張不通
    2024-05-02
    糟糕的用餐經驗今天下午排定到某醫院做腹部超音波檢查,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禁代,表定14:06分,需提早15分鐘報到,但真正進入診間是14:25,做完檢查還要去抽血,已經下午3點了,我還沒吃午餐,於是直接去醫院美食街覓食,扣掉已停止營業的自助餐,跳過速食,只能選擇飯或麵的套餐,於是我點了一份泡菜豬肉蛤蜊麵。 桌上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4-16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發生了什麼事?這是個痛苦的笑話馬修派瑞的自傳《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敘述了他的緩慢崩潰、自毀死亡邊緣與勇敢追尋真相的故事。這本書填滿著19年的困惑,讓我們瞭解《六人行》明星背後的痛苦與掙扎。不僅是一位勇者的傳記,也是一本充滿痛苦、冷笑和自覺的懺悔錄。對於《六人行》的粉絲來說,這本自傳無疑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4-03-27
    糟糕的媽媽剛剛在國小跑步,跑到一半突然看到在司令台旁邊有個媽媽在罵小女孩,目測小女孩大概國小3到4年級。 「廢物!你不跟著就是廢 ,超極廢!」 我不知道是要小孩跟著運動還是怎樣,只繼續聽到:「你等一下就自己走回家,別想要我載你,廢物!」 然後那位媽媽就開始跑操場,小女孩一直低著頭,一隻腳踩稀稀疏疏的草皮
    avatar
    王導
    2024-02-28
    我遇過最糟糕的銷售,20年了依然沒變|適應「沒人會因為我需要錢,就向我買產品或服務」,但就算這是一個很好懂的概念,人們普遍還是一直用力地在賣「產品」。而忽略了銷售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Zeal Chou|One Muse 賦能集團
    2024-02-17
    MBA的暑假作業學期間被報告追著跑暑假了總可以放鬆了吧? 上週五我仍是這樣想。 週六交出最後一份報告,正準備看Steam(遊戲平台)的夏季特賣時,覺得自己應該為這暑假留點不同的作業,默默關掉Steam後,開始找尋部落格平台。 這份作業的目的 記錄過去一年MBA的課程 以及,種下一顆種子 有多久沒這樣寫字了呢?
    Thumbnail
    avatar
    MBA的暑假作業
    2022-07-01
    【動畫單集】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E5 - 行政作業流程總是讓人覺得繁雜呢拖稿已久的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第五集心得來啦!這次又會有什麼樣的職場文化呢,歡迎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3-24
    作品一開始寫不好是正常的,但寫很久都寫不好,一定有問題,最糟糕的是,自己沒有自覺。很多時候,你身邊的人無法給太多意見,所以那些我親友說[我的作品寫很好]的話,自己參考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06
    鎂合金成形特性與作業時的注意事項-劃時代的材料,一不注意會讓你小命不保大約15年前,鎂合金非常狂熱的年代,質輕、減震、抗電磁波,什麼有的沒的優點都不斷被發揚光大,剛好碰上台灣3C電子蓬勃發展,傳統的鋁合金機殼無法滿足有錢人的存在感,因此把腦筋動到了比重僅有1.74g/cm3的鎂合金,在宏達電1,300與尚未分紅費用化的年代,這是一個非常擺顯的產品,而台灣第一款限量版A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09-17
    爱的小动作一个卡通的启发: 看着女儿卡通上的一只雪人,带着怒气往一个小女孩的面前跑过去。天真的小女孩还以为雪人在和她玩,向雪人丢了一个雪球。雪人的反应变的更加愤怒。。。直到一件奇妙的事情发生。。在这个紧张的气氛中,她一个不经意的微笑融化了愤怒的激情。雪人的表情不再是”凶“,变成了‘乐”,也开始与小女孩丢雪球。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