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時的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會無來由的低潮
忽然間懷疑自己的所有決定
忽然間否定掉自己一路走來的努力
忽然間呢喃這是自己要的生活嗎?
很多質問的聲音瞬間朝著自己襲來
怎麼樣也逃脫不開,甚至陷入了這個循環
每當想盡辦法想讓自己回歸到正向
但越反抗就越深陷這名為負面泥沼的深淵
渴望有人伸手拉一把滿是泥濘的我
但....赫然發現,原來我的世界只有我一人....

原來我從來不允許他人進入我的世界
原來我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如此不信任
原來我對非自己建立的世界感到恐懼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只是對外假裝堅強
認知到這事實的我
開始試著接納這個自己
你認識全面的自己嗎?
當你正處低潮負面時,你會如何做呢?

“各個面向的你,都是最好的你“













































































































































































































































































































0會員
6內容數
身為職場社畜,在職場生涯中一定是積累了滿腹心酸與委屈,那就記錄下每一個豐功偉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西門的豐盛收獲:在低潮的時候遇見耶穌平安,歡迎閱讀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會提到的內容是關於在聖經路加福音裡的一個小故事,故事有兩位主角叫做西門,耶穌, 故事開始 西門是一位漁夫,工作是補魚,他剛忙完一整晚的補魚工作,結果一條魚也沒有,他覺得運氣很背,身體也很累了,打算整理整理就回家睡覺,晚上再來試試 就在這個時候,西門看到耶穌從遠遠
Thumbnail
avatar
一個人
2024-01-28
遇到低潮的時候...人生的無常才是正常 生活中無法避免有低潮與沮喪的時候,就像天晴下雨一樣,就是這麼突然來就來了,當我們碰到這些事情時....
Thumbnail
avatar
阿偉很有事☘
2023-11-04
寫給低潮時的自己嗨!最近的你是不是很憂鬱難過,始終找不到一個出口,累了嗎?好好地休息,停下腳步,慢慢看看自己周圍的風景,抬頭望天空,既使「風起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沒有人能事事順心,一帆風順,但此時的你千萬不可否認自己,人因夢想而要追求,既使夢想不如預期,至少曾那麼用心的努力過,失敗了拍拍身上的灰塵,檢討自己失敗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0-30
關於低潮時的應對-我的創業小日記D32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2天 這幾天經歷了一點小低潮 紀錄一下自己應對的方式 或許能給需要的人作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