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宇宙一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您期望自己的高我能指引你,
您就必須將意識和潛意識的全部注意力直接聚焦在您的高我上。
這樣一來,
就可以把你的注意力從其他那些試圖掌控您生活的人身上轉移開,
讓您的力量得以掌握在神的手中。
Photo by Yun Xu on Unsplash
通過做出這一決定,
您將成為回應生命的人,
而不是僅對生活做出反應的人。
祈盼神明/神性的幫助,
使您始終能與上帝和宇宙的頻率保持一致。
信任自己的直覺智慧,
讓祂引導您,幫助您吸引成功所需的一切。
#心靈維生素宜日日服用
#感恩追蹤歡迎贊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跟隨直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定意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付諸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止徵求他人意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神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迴旋宇宙2》:地球——結合「業力」與「自由意志」的美麗實驗本篇文章根據催眠師朵洛莉絲•侃南的著作《迴旋宇宙2》,介紹地球的美麗實驗與計畫。地球是宇宙裡非常特別的一顆星球,特別之處在於地球具有 2 項特別的東西:「業力」和「自由意志」。另外,本篇文章介紹「靈魂的出生前計畫」與「業力」、「自由意志」和「潛意識」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3-18
➟走進內在宇宙:探索無限的自我 &穿越無限:探索心靈和宇宙的深奧之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tNHAoKifk 00:03👉一.走進內在宇宙:探索無限的自我 04:26👉二.穿越無限:探索心靈和宇宙的深奧之處
avatar
廖盈媗
2023-11-01
如何和宇宙同頻共同創造,加速顯化夢想很多朋友在學習或是運用吸引力法則時,會很好奇,甚是會感到困惑,到底要如何和宇宙同頻,共同創造夢想呢?今天我在這個文章中會跟大家分享,如何和宇宙共同創造,加速顯化夢想。 這篇文章我會分兩個重點來談,第一個是「什麼是和宇宙同頻共振」,第二個是「如何做才能和宇宙創造」。 一、什麼是和宇宙同頻共振?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10-11
與宇宙潮流協調和諧—宇宙的意志促進森羅萬象生生不息每個萬物來到這個世間都是帶著使命而來的,為了就是給這個世間添加許多特色,使得人類可以享用這一切,締造更美好的生活,上帝絕對不會製造垃圾的,絕對是有使命來這個地方創造屬於你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9-04
和宇宙合而為一生活實驗一八九 當我用著妳的表情發呆 我才知道 發呆是人類的通用語言, 在這個瞬間真的是空著, 靈魂在歇息由意識主宰, 我們全部都是一個整體。
avatar
YJW
2023-06-28
專心一致的 在自己的宇宙 活的開心穿梭宇宙的奇異博士 Dr. Strange的故事對我來說,是用淺顯易懂的故事探討人性。 從Dr. Strange第一集,我就一直期待著第二集;總算,Dr. Strange系列沒有讓我失望。雖然一開始的場景讓人摸不著頭緒,但一步步跟著史蒂芬走進他的視角,與他一起穿梭多重宇宙。 每個宇宙 不同的我
Thumbnail
avatar
Rae Chen
2022-06-24
釀影評|What if《媽的多重宇宙》是一場人類和演算法的對決?豬八土扒基(Jobu Tupaki)的真面目就是演算法,演算法宰制著我們的生活,決定著我們的喜惡、命運,甚至是愛。《媽的》最後以Evelyn和家人之間的愛作為解答,並且給了一個令人滿意的結局,人類精神再一次勝利了。可是對活在演算法控制下的我們而言,這個愛也是被數據的偶然性給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于念平
2022-05-19
村上春樹和一股突然興起的宇宙2020年的3月,正好是辭職後處在家的放空期,也因為Covid-19肆虐的關係,世界開始變得不一樣。我的人生也是。 我開始嘗試看看寫作。 如果有點好奇,不妨翻翻看村上春樹的作品吧!我想,世界會有點不一樣,宇宙會慢慢成形。我推薦的是《尋羊冒險記》、《舞舞舞》、《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1Q84》。
Thumbnail
avatar
Eckes
2022-02-03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8_我想和妳一起散步「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1-27
赫米斯的七大宇宙法則與一致法則的關聯節錄《秘典卡巴萊恩》書本P111頁,宇宙現象分為三大類 但這只是赫米斯智者為了讓人們好了解宇宙,方便思考與學習,所分類的「最大分類」,但不是「實際的分類」。實際分類為七層、次分類也是七層。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