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YouTube財經廣告!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討厭YouTube財經廣告!
每一次看到就會讓人很討厭,因為他又臭又長!什麼「股市甜心」、「股市華爾街」、「股市金錢爆」,拜託🙏會信就會信!不信的人依然不會信⋯我這樣說可能會得罪很多人,但「灰階思考」一書就有提及,買股票常常會遇到3F就是Fool、Family、Friend,你能知道分析的人是不是Fool嗎?
我還聽到什麼廣告詞說「這三檔股票跌無可跌」,這是什麼話啊!這個人真的很沒知識下的標語,跌無可跌⋯難道不能直接下市嗎?谷底就一定會反彈嗎?這也是「灰階思考」的想法,他在書中教的不是股票分析⋯而是你應該怎麼去思考!
「灰階思考」⬇️
我在此書中學到的是把這觀念應用於生活上,很多事情不能只看黑白是非或許有另一種答案,就像台劇「正義的算法」
「正義的算法」介紹!⬇️
裡面有一段要打離婚官司,先生因意外導致截肢懷疑自己深愛的老婆外遇,老婆沒有外遇但也受不了他長期語言暴力,最後兩個人婚是離了!可他也知道老婆之前神秘外出是去指導殘障人士使用手搖車,不是有外遇對象!其實老婆衷心希望老公能跟他有一天能像以前一樣騎車環島,可兩人之間的裂痕已經產生⋯所以事情未必是我們看的那樣!還是有些人分析的很好,但你要聰明的分辯!
最後想說⋯
“我真的很討厭youtube的財經廣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55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