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Karma』?就是『顯化法則』的運作方式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說到『業力』,就會覺得是很負面的詞語。因為在宗教的宣傳底下,業力有各種五花八門的說法,例如:業力伴侶因果業力業力輪迴、甚至是雙生火焰的累世的業力,都會將其聯想為負面的事。但其實 業力是組成我們的人生故事 很重要的因素,它就是顯化法則的運作

以下為這些詞語(關於業力)做初步的解釋:

  • 業力伴侶:指雙方因共同的業力而吸引在一起;當共業消失後 就會彼此分開。
  • 因果業力、業力輪迴:人生就是由業力所建構的人生故事、生命輪迴。
  • 雙生火焰的累世的業力:雙生火焰在最後一世,為了最快體會源頭的大愛無條件的愛(為世界揚升),所以要在短時間內 透過雙方的相遇、產生累世的業力(=卡在情緒上的問題 )來作消化,最後在圓滿 結合在一起。

解釋業力

『業力』就是由認知(產生) 想法(產生) 情緒,所形成的作用力。所以就和顯化法則是一樣的道理(而 顯化法則的運作,就也是透過情緒來推動情境回來)。舉例來說,當我捐錢幫助有需要的人的時候(給出福報),之後 當我有困難需要幫忙的時候 就會剛好有人來幫忙我(回來福報);當我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時候(我對別人有不好的心眼),之後 就會聽到有人也在背後說我壞話(別人對我有不好的心眼)。
所以,由此可見 生活的各種情境都是由業力所形成的,不管是遇到好的事情或是壞的事情,都是透過情緒所顯化出來的。然而 不只是在這一世的人生運作當中,還有在人生的好幾個前世 都有可能會有相同的業力 而不斷輪迴著(呼應前面提到的因果業力業力輪迴)。

世界是一場遊戲,發生的一切都只是故事情節、角色扮演

該如何運用『顯化法則』,讓不喜歡的情境消失;讓喜歡的情境無限擴大?

首先,要運用『顯化法則』前,要先為自己建立起 “世界是一場遊戲、一切是假的”的認知,“這一切都只是遊戲中的故事情節、角色扮演、一切由信念所顯化的現象 都是假的”(想要更多的瞭解相關內容,可以觀看上一篇寫的 世界是一場幻相,跳出人生角色、信念框架,就能顯化 真正自由自在的生活 的文章),再來繼續以下的『顯化法則』的步驟。
———以下關於『顯化法則』的步驟 完全出自於《雙生紫焰YouTube頻道 第84集:顯化法則【進階】第2章—自主顯化之兩大流程(損、益),憑藉損與益之操作,讓生活中不喜愛之情境消失,讓喜愛之情境無限擴大,從被動顯化拿回主導權,完全主控生命,短時間讓整個生命翻盤!|雙生紫焰
影片時間:9:04~41:16》

『顯化法則的損益法』:『損』代表顯化生活中不喜歡的情境消失;『益』代表顯化生活中喜歡的情境無限擴大。

*顯化法則—損,把不喜歡的情境的『能量取回』,它就會不見了。

(1)一碰到不喜歡的現象 馬上告訴自己 眼前的這個現象 只是一個幻相,是我用信念所投射出來的一個訊號回饋。
(2)『宣告』-非常強制的一個方式(把不好的現象的能量取回來):
我以宇宙一切萬有之名(用整體的能量把現象消除)宣告,我現在所接觸到的這個現象,我已經學習完畢(已經學習完 我一直無法過關、解脫的現象),我要將這個現象的能量完全取回,以此成就(=達成這件事 就這樣執行)。」
宣告完,馬上靜下來 閉著眼睛,感受取回的能量 會覺得全身充滿力量,如果沒有的話 代表宣告沒有非常強烈,再次宣告 直到你完全舒暢為止(不管做多久都沒有關係,你一定要從這個現象裡面 把能量抽回來,就能從這個裡面解脫出來)。
最後,再告訴自己我處在更接近真實的狀態(我已經從幻相中學到課題,所以我處在更接近真實的實相中。實相=一切的真相就是真實的宇宙源頭是無時間、無空間的)。

* 顯化法則—益,在喜愛的情境裡『投注能量』,就能再次顯化情境回來、讓生活擴大無限美好。

1.『感謝』。〔讓自己活進、『投注能量』在美好的情境裡。(=讓自己『活在當下』)〕
*〔一個現象分別由三個部分所組成,所以要分別感謝我自己感受本身(情緒)感受之物 來再次顯化現象回來自己身上。〕
(1)感謝我自己:我知道我用信念創造了這個美好的事物,我非常感謝我自己
(2)感謝感受本身(情緒):感謝這個感受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感覺,非常感謝這個感受本身(情緒)
(3)感謝感受之物:感謝這個事物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感受,非常感謝這個感受之物
關於『感謝』美好的情境的舉例:當獲得錢以及支出錢時(因為錢沒有任何意義、它只是一個流動的能量,它能因此換取很多美好的現象回來)、中彩券、中發票、抽中大獎、抽中現金之後,馬上『感謝』(投注能量)在這個現象,就能再次顯化情境回來、讓生活擴大無限美好。
2.祝福別人:面對到別人、討厭的人所擁有美好的事物、自己想要的東西,要真心『祝福』那個人及那個人所擁有的東西〔=讓自己活進、『投注能量』在那個美好的情境裡。(=讓自己『活在當下』)〕,不要抱有排斥、嫉妒的心理〔因為世界是一個整體=『一體性』,我們都是生活在世界整體的故事裡面、我們碰到的所有現象都是我們自己顯化出來的,所以不要因為排斥、嫉妒別人 而為世界整體(我們自己)製造一個負面。〕,就能顯化自己想要的事物回到自己身上。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