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甚至無法概括形容
那上面根本就沒有顏色
摸起來也很空虛
在一定的範圍之內
也算不上是什麼稀有的物品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就算覺得已經活得夠久
但我甚至無法概括形容自己的生活
感覺那裡頭根本就沒有顏色
那麼空虛而且非常彆扭
像極了一個普通人──
我不想知道
這是什麼
即使你一再問我
我也只能給你這種
疲乏的回答
30會員
155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飲光度日 的其他內容
末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憑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事我都不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透過社群媒體賺錢?這是你需要知道的祕密筆者與兩個女兒討論在網路創業中,社群平臺上的成功人士都有什麼共通點,並解釋了追蹤人數對於收入的關係。提供了在網路創業中馬上概估收入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4-22
你知道這個世界是需要溫室裡的花朵的嗎?「溫室裡的花朵」 這是母親從小就笑稱自己的女兒 被家人保護得很好的形容詞 我們都知道這一部分是事實 另一部分則純屬玩笑 是屬於我們母女倆的private joke 然而這個形容詞 某種程度也默默地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輕巧的標籤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4-02-06
給不想面對失戀的你要知道的五件事。【日編聊心|女生失戀後為什麼那麼痛苦? 】: 如果還沒走出來請不要看這篇失戀是一段痛苦的旅程,但透過這五個重要的步驟,你可以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從接受過去到愛自己,這些勵志語錄將幫助你走出陰霾,勇敢面對新的生活。無論你是剛經歷失戀或者已經走出陰霾,這些建議都能給予你一些勇氣和希望。讓我們一起重新站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28
JOJO通靈實錄: 突破虛假的妳、頭腦不會知道妳的方嚮,一切都會自然呈現,因為這是生命的力量、生命會推著妳走、不斷地自我【高靈】: 對,剛才說妳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我要做什麼事業,或者是我要怎麼賺錢。為什麼呢? 因為當妳在允許妳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的時候,錢它會往妳這邊跑。錢不是妳去追來的,妳去追來的錢很有限,非常有限。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30
誰說威士忌調酒都很濃?是你不知道這杯紐約酸優秀的地方!New York Sour一杯調酒除了好喝是基本要件以外,“看起來很好喝”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New York Sour起源於1880年美國南方芝加哥的一位調酒師之手,逐漸傳到紐約曼哈頓才開始聲名大噪,而在那之前這杯酒還有其他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17
追求幸福?你真的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嗎?每個人都想追求幸福,應該很少例外 其實幸福分兩種,一種是快樂,一種是滿足 快樂:與重要的人在一起做任何事的瞬間,例如陪伴、一起享用美食、一起旅 行、一起探索新事物,一起玩樂,這種感覺容易停留在當下,也是容易消逝的, 我們往往會藉由照片或影片來抓住這種感覺! 有知足常樂這個說法!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2-05-22
疫情後新型態娛樂市場,你知道是什麼嗎?因疫情的關係,大家消費型態也慢慢改變,從實體改變為虛擬,剛好最近元宇宙的崛起,更是衝擊了實體的消費市場,那你知道在元宇宙這個概念出來以前,誰是最接近這個概念嗎,答案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娛樂城,大家應該在新聞有聽過一些娛樂城的名字吧!像是廣告很夯的包你發娛樂成,炫海娛樂城等等.....,元宇宙算是娛樂城的
avatar
傑瑞欣
2021-12-08
想贏得監護權?但你知道什麼是監護權嗎?監護權是監護人對監護對象進行管理的權利與義務,通常指的是父母對未成年子女擔任主要照顧、養育的責任。但是在法律上並沒有明定監護人必須做的事,不過還是能從監護權延伸出的法條來推敲。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