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平衡

在生活中取平衡,
在內外在中取平衡,
在自己狀態混亂時,聽取太多人的意見,
試在其中取平衡,
如果沒有取得平衡,會導致混亂以及不穩定,
這時要覺察到目前在這個狀態中,
並且讓自己的想法跟行動都緩慢下來,
能夠和諧的一點一滴慢慢讓自己平靜穩定,
是很重要的事情,
抵抗會造成反作用力,
接受各種人事物反而還會讓自己的身心平靜一點,
慢慢地做好調整,
在親身實踐自己到底要如何一步一步前進,
並且學會區辨,
何為自己內心的聲音? 何為別人的意見?
何者較為公正,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智慧。
最壞的情況是,他人非常善於耍手段,並且無恥、不道德,因為想要得到別人關注,所以設了好多圈套跟陷阱要你落入,使之得逞,切記不要幫他火上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世代工作中的自我成長和生活平衡面對新世代員工的價值觀和工作態度不同,管理者需要更具彈性及創新的管理策略。提供學習機會、鼓勵創新,設立明確目標幫助員工實現自我成長;同時,通過彈性工作時間、遠程辦公、健康福利等措施,幫助員工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Y
2024-06-18
自我成長-心靈-身心平衡的重要性小明和小華是一對好朋友,他們每天都會一起去健身房運動。 一天,小明來到健身房時,發現小華坐在瑜伽墊上,正在靜心冥想。他好奇地走過去,問道:「小華,你在做什麼呢?」 小華睜開眼睛,微笑回答道:「我在做呼吸練習和瑜伽,這可以幫助我釋放壓力,保持身心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30
【自我成長】身心平衡自打進入職場以來,經常陷入無法平衡生活與工作的窘況。長時間一直感覺似乎工作的壓力太大,無法好好享受每一個假期,每次週末一到,只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直到某次的心血來潮,一人獨自前往烏來旅行,才發現原來所謂的休息,是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體驗陌生的經驗,而不是一人獨自在家中躺在床上廢上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北漂南子
2024-01-07
從低潮到平衡 – 我的自我成長月度回顧 202306 and 202307不花時間耍廢之後可以用的時間多了很多 除了可以做好讀書和 side project 還多了很多時間思考自己目前做的事有沒有價值、有沒有在正確的道路上 也重新拾起之前很想讀的書 最有自制力的人,往往是最不需要自制力的,因為他們會把生活設計的不需要自制力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7-29
《健康》დ52.探索自我成長中的平衡:1.「過份關心自己的安全……」2.「不信任自己生命的能量」 3. 「假的安全感」4დ探索自我成長中的平衡:  1.「過份關心自己的安全……」 S哲思在他的著作中提到,過份關心自己的安全可能會產生限制和恐懼。他強調了人類的意識和思想的力量, 並認為我們的信念和期望會影響我們的現實經驗。 當我們過度關注自身的安全時,我們可能會陷入擔憂和恐懼之中。這種擔憂和恐懼會限制我們的行動和
avatar
廖盈媗
2023-07-10
自我成長比完成別人的期待更重要最近朋友跟我傾訴,覺得自己的壓力很大,老闆(主管)對自己的期待很高,害怕達不到目標或者自己做不好而感到各種憂鬱跟焦慮影響了生活上的作息。 我發現每個人都有這個煩惱,害怕達不到父母的期待,害怕自己做不到或者做不好,因為這些害怕跟焦慮的心情,形成了我們生活上的壓力,適度的壓力有助於我們成長,過度的壓力就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8-07
自我成長|疫情再起給我的三階段思考疫情會改變很多事情,但其實也提供了許多不同的思考與機會。我們擁有了兩個已知的幸運,最後一個幸運操之在己。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