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1_美麗城堡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六十二章】
午後陽光正是最耀眼時分,光線灑落在眼前以黃色為基底的歐式建築物上,更顯得光彩奪目。
民宿佇立於四周皆是水田中央,像座與世隔絕的城堡。
緩緩地將休旅車駛進停車場停放妥置,大夥兒紛紛將自身行李拿下車。
"喂!這氣派大門,不輸給你們家的華麗鍛造門欸。"
信子忍不住豎起拇指,真心誇讚了一句。
的確!我承認這浮誇大門別具特色,
像極前腳一踏入,便有整列管家前來迎接的隆重磅礡氣勢。
"哇塞!比官網照片更令人驚豔耶!"
下車一見到民宿的昕源,立即發出驚呼聲。
呵呵!我家寶貝不但對南法風格造景有興趣,連歐式建築也甚是欣賞。
"太夢幻了吧!請問我們是來到城堡嗎?"
不意外的!宥利這類小女生,一定會喜歡的童話風格。
"跟你們說,我上網查詢過這裡附的免費早餐相當豐盛哦!
並且中、西式都有,重點還是無限量吃到飽。"
霏霏笑到合不攏嘴。
嗯...妳就只關心"生理"這方面嗎?
況且妳現在明明就一肚子的海鮮,都還未消化完畢。
走進接待大廳,一位頭戴莫蘭迪橘色髮箍的年輕小姐,親切地向我們打了聲招呼。
隨即指引大夥兒走到今晚準備入住的民宿騎樓前。
"你們好!我是民宿的小幫手Emma!
來簡單介紹一下環境,
這兒主要有兩棟獨門獨戶建築,
左手邊靠近大門口的叫羅浮宮;而這棟是徐領隊包棟的凡爾賽,
凡爾賽總共五個房型,分別為三間雙人房及兩間四人房。
房內冰箱裡,皆有切好的迎賓水果可供食用,不夠吃的話,請來大廳告知我一聲。
對了!晚上六點半,記得在旁邊這兒空地集合烤肉哦!食材已為你們打點好。"
語畢!拿出五組鑰匙附著房卡,交到我們手裡。
"瞭解!感謝您的解說。
那您去忙吧!
我們自行參觀,不用招呼我們。"
信子笑迎迎地五指併攏於眉梢。
笑死!裝啥俏皮鬼蛤!
真丟人現眼、下四下賤。
待我們走進凡爾賽,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色系清新典雅的獨立公共客廳。
聽信子說由於我們今日是包棟,這兒空間就屬我們能獨自享用。
"哈囉!商量一下各位!
這間聖多里尼,讓給我跟阿澔吧!
我哥說你們先選喜歡的房型,再留給他們一間四人房,和一間雙人房就OK!"
信子迅雷不及掩耳地拿出其中一副鑰匙,衝到鄰近客廳的房間門口;
叩叩叩三聲房門,將鑰匙卡感應後便隨即推開門。
我們也同時跟上,好奇地入內參觀。
咦!這地中海藍白色系風格好眼熟唷!
啊哈!我想到了...與上回那基隆外木山海景餐廳,同樣也是藍白希臘風雷同。
"是哦!我以為信子哥你會想要空間較大的四人房欸!"
宥利邊撫摸著床頭邊桌上一只顏色藍白相間,似貓造型的磁器。
看得出民宿主人對內部裝潢色系搭配上,十分別出心裁,
像是天花板造型設計、窗簾、相框,皆採藍與白雖簡單卻又完美的配色。
"蛤!那間Hello Kitty娘到爆炸,比較適合妳們姐妹啦!
我跟阿澔睡雙人的就行,反正我們又不是沒睡在同張床過。"
信子拉著阿澔坐上床尾。
看著雙頰潮紅如青森蘋果的阿澔,可能只有我瞭解到他是在害羞無誤。
"信哥!假設你晚上睡不著,可以來我們房間串門子啊!
累了就睡在另一張床也沒關係!反正四人房內有兩張大床。"
霏霏立馬跟著坐在信子身旁,緊貼著他。
"坐那麼久的車,恁爸累都累死,串啥鬼門子!
噢!我想先休息片刻,你們快去挑晚上要睡的房間吧!
等會兒三點,停車場見。"
信子邊說邊起身將霏霏往門外推,
也給予我們眼神,示意趕快步出這房間。
哈哈!這信子明顯又再閃躲霏霏。
話說如果我是信子,我也不敢半夜進入到霏霏房間,
馬的!要是她半夜爬上我床想幹嘛,老子該如何招架?
真慶幸她青睞之人不是我。
我們四人走上二樓,
左右邊盡頭,各有間臥房。
"嘿!這二樓的房間,留給我跟霏霏,跟中午那位姐姐囉!
頌奇哥你和昭凡哥他們睡三樓,OK嗎?"
宥利拿走兩副鑰匙,房型分別為波希米亞與快樂甜心;
剩下三樓的羅馬皇宮及熊黑皮,則留在我手中。
"沒問題!二樓交給妳們,我們男生睡三樓唄!
那妳和霏霏休息、整理一下,等等三點再下樓集合。"
當然是Lady first!
不然身為男生的我們,要沒風度的跟女孩兒爭房嗎?
目送宥利、霏霏進房後...隨即牽起昕源小手,愉悅地往三樓走去。
這些飛利浦、歐司朗、億光;各種LED、省電燈泡...消失,
終於...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
"奇!熊黑皮四人房,就給那三位哥哥,
我們去睡雙人的羅馬皇宮吧!
運氣真好!可以入住到我最喜歡的房型。"
昕源從我手上抽走羅馬皇宮的鑰匙連帶房卡,按捺不住雀躍的心,走跳到目的地。
"好啊!你喜歡;我就喜歡。
不過怎麼你們每個人,好似都對這裡的房型瞭若指掌?
感覺大家都有上網站做過功課,就只有我傻呼呼的,什麼都不清楚。"
我輕摟住他腰際,假裝興師問罪樣。
"信子有傳民宿網址、入住房型Line到六人群組耶!
噢!噢!噢...該不會你完全沒在注意吧?!"
他輕推了下我的太陽穴。
"啥!我們這幾人還有群組哦?!"
在房門口前,立馬先拿出褲裡口袋的手機瞧瞧。
靠!一百二十八通未讀訊息!
啊哈!唯獨每次只注意被我釘選聊天室的寶貝昕,全然忽視信子用心所建立的群組。
"哇!"
一推開羅馬皇宮房門,他忍不住微微尖叫一聲。
金色基底配紅色系點綴,天花垂吊霸氣華麗多盞的水晶吊燈,古典不失豪華。
房如其名;如同中世紀顯貴皇世們的寢室。
羅馬柱後方是乾濕分離的半開放式浴廁,浴缸雖不是按摩式,卻也顯得精緻。
將金色雕花窗簾拉開,綠油油無際的水田盡收眼底,
完全讓人進入放鬆狀態,度假模式全面開啟,
連自己老爸姓啥,都懶得思考。
昭凡哥能選擇到如此優秀的配合民宿,果真是獨具慧眼,
心裡不禁給他千萬個讚。
身旁昕源在踏進房門剎那,早已用手機秒殺了無數張照片。
"昕你拍完照後,可以先暫歇一會兒。
現在的我滿嘴巴都是濃濃海鮮味,腥臭的不得了!
想先下樓去民宿鄰近的那間轉角商店,買幾瓶可樂回來解解膩。"
只能輕輕Bo了口昕源嘴角。
沒辦法!怕把這噁心味道傳給他,
徜若害他有陰影,一輩子不敢跟我Kiss,那可怎麼辦?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