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這世上不見真理的是多數,不如默默地走在孤獨的路上,守護自己的心靈與身軀不受染濁,無論修行、深入經藏、生活工作都需要不斷地前進,至少在未來遇見同是少數追求真理的人們時,你的努力與成果將使他們感到鼓舞與不孤單。

持續努力吧,直到世界末日來臨。
    1會員
    9內容數
    自利利他是修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shoka修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真言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淺談施食煙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市修行生活-物質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禪繞延伸藝術|日式摺紙風格之二在創作這張禪繞延伸藝術作品之前, 我扔掉了一張也是六角紙磚畫的未完成圖稿, 那張被我丟棄的是黑色的六角紙磚....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2-01
    禪繞延伸藝術|日式摺紙風格運用兩週前去蝦皮店領回了新買的六角牛皮紙磚, 終於有時間來思考在六角紙磚上可以做什麼樣的圖樣設計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1-25
    速寫課初體驗:京都日式朝食,重溫回憶的好方法前陣子去上了速寫課,自行跟老師要求我想上「日式美食」的主題,除了因為本身吃貨外,也想要加強對食物的觀察和描繪能力。成品是跟著老師的示範,再加上自己和家人去京都町家咖啡廳吃的早餐定食混搭而成,是帶著回憶與新嘗試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薇薇安安可好
    2023-12-11
    【台北食記】隱身台北市區的日式茶文化空間《三日月茶空間》靜心感受和菓子與茶道之美其實一開始我對和菓子沒什麼認識,只有刻板印象覺得日本的點心都很甜。後來是因為《和菓子的杏》這本書,讓我開始對和菓子產生興趣,即使只是透過文字的描述,就已經心生嚮往,查詢了和菓子的照片之後,更是驚為天人,這……不是糕點吧?是藝術品吧?好想吃吃看喔~~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10-25
    宜蘭人也沒聽過的【北后寺】~ 結合「日式禪風」與「中式西藏風」之美旅遊行程中安排了宜蘭的「北后寺」,行程簡介中的風景照片很美,身為台北人的我沒聽過這間寺廟,出發前和一位宜蘭朋友提及這件事,而身為宜蘭人的朋友竟說她也沒聽過,讓我對這間寺廟就更好奇了。 第一次造訪位於宜蘭員山鄉的 ~ 北后寺,建造於田野中的北后寺,隱藏在田野小路內,像是一處世外桃源。從大馬路彎進小巷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08-09
    入世做有用的人 v.s. 出世獨善其身?我的母親常常會說:「要去外面工作,為社會付出,做個有用的人。」或者說:「要多出去認識人,社會化,交多一點朋友。」 我想過出世平靜的生活,真的是個錯誤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5
    虛擬人入世論時序進入 2022 年,虛擬人的應用也該被提上時程來討論。除進入元宇宙充實並完善元宇宙這個一度過於浮誇的海市蜃樓之外,虛擬人其實大可進入真實世界中,填補其空缺與不足處......
    Thumbnail
    avatar
    烽燧視覺 / FSVP
    2022-02-24
    堅定的人生信念,悲憫的入世情懷。上文講到孔子顛沛流離,飄泊一生,竟然要向人問津,那不是諷刺嗎?為何不閉門立說,以求安身? 但是,孔子就是孔子,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