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問為什麼
但我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這樣問 尤其是年紀越長的人
我就在想啊 為什麼小孩子可以盡情地發問 到了這個歲數問為什麼 會令人不耐
其實問為什麼的背後 不是因為我沒想法沒腦袋
而是我真心想知道 被我詢問的人腦中的想法 因為我想了解你
而這個世界不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的想法 才這麼的豐富又多彩
我應該不會停止問 為什麼
除非哪一天你真的不值得了 我連開口都懶了
    Amy Amy
    Amy Amy
    人到中年是一個倒數開始 但也是另一個新生命的起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