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卡咖啡,這裡有音樂(2)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望著前面這個我從大學就認識的M,感到既熟悉,又陌生。
我望著前面這個我從大學就認識的M,感到既熟悉,又陌生。
他真的要我付這杯咖啡錢?當然啊。他說的。這年頭大家都習慣了詐騙集團的技倆。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自然也就不會有白喝的咖啡。
他不是詐騙集團。
他的咖啡要你付錢,或不付錢。
用貝殼來換,用故事來換,用世間你覺得等值的所有東西來換。
東西的價值不是他決定的。是你決定的。是你用換取的物事,決定此一杯咖啡的價格。只要真心肯換,他一定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7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