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離死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中一個伯父腸癌昨晚走了,我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很傷心,但原來眼淚還是忍不住。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又回到原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人真的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勞碌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有很多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is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要這樣的生離死別,才能讓我們相識相遇生離死別 人生最大事 疫情期間的 各種時間和空間的隔離 等同生離。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4-04-29
    二十章 生離死別我們好不容易消滅了一隻軟糕怪,也把梁本的性命搶救回來。 正當我們以為可以稍鬆一口氣時,另一隻軟糕怪的身體忽然變成了橙色,還施展出火屬性的中級魔法,同時發出四個火球,分別射向一直圍攻牠的四位師兄!
    Thumbnail
    avatar
    Benny Chan
    2023-09-27
    接受生離死別的斷捨離:學會優雅告別,讓生命繼續前進|如何走出生離死別的悲傷當我們面臨生離死別的時刻 我們會沉浸在悲傷裡多久?這個問題似乎是人生離別中最艱難的一部分。我們是否可以量化悲傷,以日子計算?然而,時間似乎不能簡單解答這個問題。悲傷並不會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點就自動結束,它是一種情感的循環,而我們需要的是給予自己足夠的時間去感受,去處理。 然後我們又會問自己,如果悲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25
    人生的意義-4:生離死別 以終爲始人,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經歷各種的痛苦,好好體驗人生的生離死別吧?若是把以終爲始套用到人生來探討的話,人類的終點就是死亡。死亡證書將會是人類一生中最後一張文憑
    avatar
    廢咖
    2023-08-20
    「為什麼生離死別才令人刻苦銘心?」從鐵達尼號看人生愛情觀愛情,是一個充滿美麗和痛苦的世界,充滿了別離和相聚,追求和失去。當我們談論愛情中的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經歷時,往往會想到那些生離死別的情節。為什麼生離死別才能深深觸動我們的內心呢?或許,鐵達尼號的故事可以給我們一些思考的脈絡。
    Thumbnail
    avatar
    2023-07-14
    無法習慣的生離死別這次的開頭該從哪裡講起好了,其實自己也不知道,事情發生得有點突然,還在試圖整理自己的思緒當中。 週一的時候接到通知,是關於爺爺離開的事情,當下的我其實沒有任何的反應,他因為身體不好還需要洗腎的緣故,本來就不太好,會走掉算是可預料之內的事情,只是沒有想過會如此突然。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4-19
    【因果故事】【有聲書】為何生離死別?📚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為何生離死別? 內文片段: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GjbRiI8p3zs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30150069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1-17
    《幸福告別》為何生死離別是份幸福的禮物?我發生了什麼事? 十歲左右那一年,影響我深遠。 或許長期受到家人「恐嚇」,不睡覺的小孩會被夜魔抓拿。因此,我開始不敢入眠,深怕入眠也會不經意被抓拿,我要打起精神留意不被抓拿。一夜,我內心升起莫名的冷顫。因為,我腦子裡轉出,我死了後,會是怎麼回事?這個世界不就沒有了我的存在?沒有存在在世界,我會在哪
    Thumbnail
    avatar
    Wass 瓦思
    2021-10-28
    【生死遊戲】第二集 - 龍人那個龍人-杜蘭德 說我們參加了一場遊戲,而遊戲的進行方式是......
    avatar
    kaze
    2021-09-21
    【生死遊戲】第一集 - 逃出密室"在這我要先跟各位讀者說聲道歉,因為操作上的一些瑕疵,導致文章無法閱讀(沒有字),在這要再次說聲抱歉。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帳號,分享給更多人,謝謝!"                                                                    
    Thumbnail
    avatar
    kaze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