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六晚上就進了醫院看急診,本來以為她又傷到她的背,但是醫生找不到她不舒服的原因,她只是身體一直在抖,然後一直喘氣。。。然後昨天她很像有明顯好轉,沒想到今天又不舒服,等一下肥仔要帶她去看醫生。她一定是很不舒服,因為她整天躲在衣櫃裡。。。
唉,我很像回家,但是回到家也幫不了什麼,倒不如多賺幾個錢作醫藥費。。。我心情很不好,但是偏偏這種時候就是很多人來惹我,例如,有人問我一對耳環 what is this...我說是earrings,然後她問我怎麼帶。。。請問這樣的問題我可以不發火嗎?????
真的很崩潰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