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06 不要用職業判斷一個人的善惡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篇觀點,我之前就有好幾次衝動想放在IG限動,但因內容高度政治不正確,會引來婆媽大軍、道德魔人撻伐,所以我始終沒有分享過。
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家長們、任何人理解這真相,絕對可以有效地降低全世界犯罪問題、以及自己或者下一代被加害的危機。
不要用職業去判斷一個人的善惡
我以前看社會新聞,會對以下事件百思不得其解:
為何很多人從小就不敢忤逆明顯人格超有問題的爸媽?
被親戚、長輩傷害也不會直覺性反抗,反而會隱忍多年?
超多人對於一些職業類別的人,深信不疑導致被欺騙、恐嚇、詐騙等
因為他們將人「以身份做善惡分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7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