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打開部落格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FB看到兩本不錯的書,便開始查找各個電子書平台,看看要怎麼入手比較好。
打開Google Play圖書的時候,突然看見了很久以前幫故友製作的電子書,還有自己寫過的書。翻著翻著,就萌生了要寫部落格的念頭。
想起以前,在憂鬱症大發作之前,自己也是個作者、也是個部落客。
重啟部落格,是否代表已經準備好面對過去了呢?
如果是的話,那將是一大進步 progress。
最近正在上台灣家連家精神健康教育的課程,上週第五課【善待自己】的回家作業是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而且是和生病的家人無關的。
我原本是打算分享:線上遊戲的活動** 將我想要的獎勵全部都收集到了,也就是遊戲目標達成這件事,來做為讓自己開心的事,的確是滿開心的。
不過現在有了重啟部落格的這個想法,而且已經著手在寫了!那麼這件事對自己來說應該是更意義重大的。
開心嗎?不是那種會笑,心滿意足的開心。但我想在內心深處是開心的,自己終於能面對過去,更可能甚至是翻過這一頁了(還不確定),挑戰性很大是確定的。
新的部落格要寫些什麼呢?上課的筆記、看書的筆記,還有很重要的遊戲攻略*** 的筆記。就叫做【Dololo's Note】吧!
感謝方格子提供這麼優質的出版平台,初步使用的感覺很讚,風格極簡、容易上手,更多功能會再繼續探索。

**線上遊戲的活動指的是 Final Fantasy XIV 6.2 改版前的的旅行莫古力大收集活動。
***遊戲攻略目前會是 Final Fantasy XIV 的零式攻略筆記。
15會員
11內容數
為了能和妹妹好好說話,我開始學習溝通技巧。我將自己學習非暴力溝通和善意溝通的上課筆記,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希望我們都能使用愛的語言來溝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