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答人生–累啊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享受著人生。

上一篇鄰居熱心的招呼,累嗎
說了我自己對鄰居問候的想法,就像台灣人的招呼語:「甲飽沒?」
問候才是真正目的。

可是,我卻有認真回答:「累啊!」
跑了那麼多年,怎會不累?
觀察運動場上運動民眾,運動人口年紀是偏大,年輕人玩籃球,跑健身房,在操場跟倉鼠一樣繞圈圈的,就屬中老年人。為什麼?為的就是健康。
看過一篇報導,他們統計,現在年輕人平均體重比往年是增加,而老年人平均體重卻是減少。
或許這跟年輕人身高體格有關,但多少還是跟運動有關。
跑步,儘管跑的再慢,還是會喘會流汗,老婆也曾問我:「滿身大汗的回來,不會累嗎?」
而我總是回答:「沒辦法,誰叫我身體不好,因為我有糖尿病,運動促進代謝,平衡血糖。」
所以在操場繞圈圈的總是老年人.....

年輕時扛得起小病小痛,隨著歲月增長,扛的力量越變越小,只能靠運動加強自己扛的基底。
所以今天你動了嗎?
動一動身體更健康~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